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電腦檔案不懂怎開>< (eip , tak, tta)
卡嘉莉.
中校
Rank: 4
陵桜学園S0S團員


UID 542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03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來自 奧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3 08:2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卡嘉莉.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卡嘉莉. 交談 ICQ 狀態
電腦檔案不懂怎開>< (eip , tak, tta)

如題~
eip不懂怎解壓

tak 和tta怎轉成mp3??

多謝幫助><





紅贄之儀
不要看“虛”,否則眼睛將失去光明。
不要說“虛”,否則嘴將失去聲音。
不要聽“虛”,否則將失去心志。

努 力 讀 書 準 備 上 U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3 08:3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同是ACG人
我本以前你會懂哩
我是用foobar2000轉成WAV
再用裡面的.cue掛虛擬光碟,在Windows Media Player擷取mp3
這樣 高質量mp3就出來了
比起網路載點抓的好..

頂部
卡嘉莉.
中校
Rank: 4
陵桜学園S0S團員


UID 542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03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來自 奧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3 10:39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卡嘉莉.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卡嘉莉.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13 08:37 PM 發表

同是ACG人
我本以前你會懂哩
我是用foobar2000轉成WAV
再用裡面的.cue掛虛擬光碟,在Windows Media Player擷取mp3
這樣 高質量mp3就出來了
比起網路載點抓的好..

在下太腦殘,
可不可以詳細說明 怎轉成WAV...

[ 本帖最後由 卡嘉莉. 於 2009-1-13 10:41 PM 編輯 ]





紅贄之儀
不要看“虛”,否則眼睛將失去光明。
不要說“虛”,否則嘴將失去聲音。
不要聽“虛”,否則將失去心志。

努 力 讀 書 準 備 上 U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3 11: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卡嘉莉. 於 2009-1-13 10:39 PM 發表

在下太腦殘,
可不可以詳細說明 怎轉成WAV...

是在這裡

QUOTE:

[ 本帖最後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13 11:20 PM 編輯 ]

頂部
SKYLINE-GT-R
上校
Rank: 4
隱藏路人 ...


UID 8938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5465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3 11:2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用 TT Player 直接播...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3 11:5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KYLINE-GT-R 於 2009-1-13 11:29 PM 發表
我用 TT Player 直接播...

人家問怎麼轉成mp3嘛...

頂部
zetaho2003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8330
精華 0
積分 37
帖子 1135
成品數目 3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01:2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zetaho2003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zetaho2003 交談
TAK, TTA 可以直接用foobar2000 轉成mp3 了=.=

頂部
鳴海空
上尉
Rank: 3Rank: 3
緊記要畫小....(拖走


UID 2076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334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8
來自 天水圍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01:3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鳴海空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鳴海空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13 11:56 PM 發表

人家問怎麼轉成mp3嘛...

其實TT Player是可以右鍵那首歌, 然後入面有選項直接轉成想要的音樂檔案……





http://blog.yam.com/narumiku  <<個人Blog
闇プベ暗わ深淵プベ出ザウ…其ゾ、科學ソ光ゎ落シエ影
頂部
Rpha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3663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1441
成品數目 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01:52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Rpha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Rpha 交談 ICQ 狀態
TAK的話我也不會解啊, 問題在於我需要拆檔的說...
另外FOOBAR2000是否要PLUG-IN才能播TAK的?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02:3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鳴海空 於 2009-1-14 01:33 AM 發表


其實TT Player是可以右鍵那首歌, 然後入面有選項直接轉成想要的音樂檔案……

我不會用一些不穩定的東西去壓

自己用foobar轉成wav的目的是先放大音質

再掛虛擬光碟擷取高質量的mp3

不是一向都是這樣嗎?

(其實要聽高質量的音樂聽wav才對)

[ 本帖最後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14 02:33 AM 編輯 ]

頂部
zetaho2003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8330
精華 0
積分 37
帖子 1135
成品數目 3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06:5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zetaho2003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zetaho2003 交談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14 02:31 AM 發表

我不會用一些不穩定的東西去壓

自己用foobar轉成wav的目的是先放大音質

再掛虛擬光碟擷取高質量的mp3

不是一向都是這樣嗎?

(其實要聽高質量的音樂聽wav才對)

音質點會放大......原檔唔係高音質, 你點轉都放唔大.....

你dl 無損檔咁轉檔, 不如直接轉mp3 無分別

[ 本帖最後由 zetaho2003 於 2009-1-14 07:00 AM 編輯 ]

頂部
卡嘉莉.
中校
Rank: 4
陵桜学園S0S團員


UID 542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03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來自 奧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10:39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卡嘉莉.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卡嘉莉.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13 11:19 PM 發表

是在這裡

資訊 (CORE) : 啓動時間:11469 ms
錯誤 (CORE) : 載入 DLL 失敗: foo_input_tak.dll, 原因: 不能載入 DLL.
錯誤 (CORE) : 載入 DLL 失敗: foo_input_tta.dll, 原因: 不能載入 DLL.
錯誤 (foo_input_std) : 引用的檔案不存在
錯誤 (foo_input_std) : 引用的檔案不存在
錯誤 (foo_input_std) : 引用的檔案不存在
錯誤 (foo_input_std) : 引用的檔案不存在
錯誤 (foo_input_std) : 引用的檔案不存在
錯誤 (foo_input_std) : 引用的檔案不存在
錯誤 (foo_input_std) : 引用的檔案不存在
錯誤 (foo_input_std) : 引用的檔案不存在
錯誤 (foo_input_std) : 引用的檔案不存在
錯誤 (foo_diskwriter) : 轉換失敗.
錯誤 (foo_diskwriter) : 轉換失敗.

不可以載掛TAK 和TTA...





紅贄之儀
不要看“虛”,否則眼睛將失去光明。
不要說“虛”,否則嘴將失去聲音。
不要聽“虛”,否則將失去心志。

努 力 讀 書 準 備 上 U
頂部
卡嘉莉.
中校
Rank: 4
陵桜学園S0S團員


UID 542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03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來自 奧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10:44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卡嘉莉.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卡嘉莉.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鳴海空 於 2009-1-14 01:33 AM 發表


其實TT Player是可以右鍵那首歌, 然後入面有選項直接轉成想要的音樂檔案……

我還是用這個方法算了-3-

對.. 那EIP 各位懂不懂解壓?





紅贄之儀
不要看“虛”,否則眼睛將失去光明。
不要說“虛”,否則嘴將失去聲音。
不要聽“虛”,否則將失去心志。

努 力 讀 書 準 備 上 U
頂部
zetaho2003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8330
精華 0
積分 37
帖子 1135
成品數目 3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12: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zetaho2003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zetaho2003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卡嘉莉. 於 2009-1-14 10:39 AM 發表

資訊 (CORE) : 啓動時間:11469 ms
錯誤 (CORE) : 載入 DLL 失敗: foo_input_tak.dll, 原因: 不能載入 DLL.
錯誤 (CORE) : 載入 DLL 失敗: foo_input_tta.dll, 原因: 不能載入 DLL.
錯誤 (foo_input_ ...

佢唔係轉唔到

有時你dl d acg歌佢file 係用簡體編碼咪讀唔到, 你要自己用word 轉UTF-8 / 繁體

tak, tta 個PLUG-IN 要對岩版本, 放岩位

[ 本帖最後由 zetaho2003 於 2009-1-14 12:59 PM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4:19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