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DRAGON_MOMOKO 1/100 AKATSUKI
ashescai
平民
Rank: 1



UID 60757
精華 2
積分 7
帖子 12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5-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6 04:0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DRAGON_MOMOKO 1/100 AKATSUKI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Bakayalaw   2016-5-17 11:2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Fategg18   2016-5-17 09:25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ygat   2016-5-15 03:11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笑笑口   2016-5-11 11:13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titans.aoz   2016-5-11 03:33 PM  讚好  +1   佳作
ahching   2016-5-10 11:15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neo=.=   2016-5-8 11:12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lukkamtim   2016-5-8 02:05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heyloo   2016-5-7 09:36 PM  讚好  +1   佳作
mark2   2016-5-7 12:28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aya030   2016-5-7 01:09 AM  讚好  +1   佳作
嘍囉熊   2016-5-6 11:47 PM  讚好  +1   佳作
AndyT882002   2016-5-6 10:23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wisssonlee   2016-5-6 09:10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野良貓   2016-5-6 08:4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raylee6780   2016-5-6 08:4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lai_po   2016-5-6 08:11 PM  讚好  +1   佳作
tinwaichoi   2016-5-6 07:0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糯米雞   2016-5-6 06:5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enlo   2016-5-6 04:40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頂部
lai_po
二等兵
Rank: 1


UID 47522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91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6 08: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金色好靚,請問係咩色

頂部
ashescai
平民
Rank: 1



UID 60757
精華 2
積分 7
帖子 12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5-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6 08: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lai_po 的帖子

Finisher's 赤金

頂部
lukkamtim
曹長
Rank: 2


UID 12055
精華 0
積分 47
帖子 444
成品數目 4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12:1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要把原本的金色先洗掉才重新上色嗎?

頂部
ashescai
平民
Rank: 1



UID 60757
精華 2
積分 7
帖子 12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5-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01: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lukkamtim 的帖子

先使用95%酒精泡掉金色層後透出銀色層,再使用消毒液泡掉銀色層。

頂部
lukkamtim
曹長
Rank: 2


UID 12055
精華 0
積分 47
帖子 444
成品數目 4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02: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shescai 於 2016-5-8 01:59 PM 發表
先使用95%酒精泡掉金色層後透出銀色層,再使用消毒液泡掉銀色層。

請問消毒液是?

頂部
ashescai
平民
Rank: 1



UID 60757
精華 2
積分 7
帖子 12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5-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04: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lukkamtim 的帖子

“84消毒液(水)”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9:53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