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MG 1/100 MS-07B-3老虎2.0 附部分过程图
lxz8898089
平民
Rank: 1



UID 49361
精華 1
積分 13
帖子 24
成品數目 1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8 11:5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MG 1/100 MS-07B-3老虎2.0 附部分过程图

这次的制作是把2.0的老虎改成B3。工程量比较大。几乎都是自己按照B3做的造型,后期再加入细节。加灯的部分自制了电池背包,将走线藏到身体里面,用直插拔的方式插拔电池背包,更换电池更方便。
  底栏的过程图只是部分过程,没有加一些过程描述,具体的改造可以在我的博客里看到。































----------------------------------------------------下面是部分过程图---------------------------------------------------------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Victorjude   2013-7-26 12:50 PM  讚好  +1   佳作
billytcf   2013-7-14 05:23 AM  讚好  +1   佳作
kai1030   2013-7-2 09:02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鄉下大佬   2013-7-1 10:01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風中追風   2013-6-30 12:32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忽膠完反白   2013-6-29 11:05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ivanevan528   2013-6-29 10:27 PM  讚好  +1   佳作
zdv2046   2013-6-29 10:17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kira104   2013-6-29 09:38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sm_bear   2013-6-29 07:38 PM  讚好  +1   改做恰到好處
OTTOLAM   2013-6-29 05:01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aya030   2013-6-29 04:52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reprazent   2013-6-29 04:27 PM  讚好  +1   佳作
andrewzero   2013-6-29 01:34 PM  讚好  +1   佳作
titans.aoz   2013-6-29 12:57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asd123asdzx   2013-6-29 12:03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kamiru88   2013-6-29 11:38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karma   2013-6-29 10:54 AM  讚好  +1   佳作
KKC   2013-6-29 10:25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erniechun   2013-6-29 09:44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頂部
billyrolf
二等兵
Rank: 1



UID 47534
精華 0
積分 14
帖子 55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9 12:3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雕塑胸部形狀用的是什麼方法呢,
怎麼能夠雕塑的準確機無誤差呢?

頂部
williamgundam
上將
Rank: 6Rank: 6
爛尾一次便成超級債仔


榮譽勳章   熱誠勳章   美工勳章  
UID 17202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26310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31
來自 草根階層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9 01:1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改動好手功,還有附修改圖片 講解詳細,而且不單止修改,連上色都很漂亮到位,乾淨俐落,悅目作品 ! ~

如要雞蛋裡挑骨頭,個人覺得 兩肩的大孤角好像有點點不自然,可能是"前段"長了少許及孤度大了點,

另外如果頭上的角可以再高一點的話可能更完美,勿介意 ~





William Blog 歡迎模友交流
http://hk.myblog.yahoo.com/williamgundam07
頂部
lxz8898089
平民
Rank: 1



UID 49361
精華 1
積分 13
帖子 24
成品數目 1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9 12:1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回復 #2 billyrolf 的帖子

材料是用的AB补土,不过造型上面需要自己来把控了。如果打磨过头了,就只能再加AB补土再打磨了。

頂部
lxz8898089
平民
Rank: 1



UID 49361
精華 1
積分 13
帖子 24
成品數目 1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9 12:2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回復 #3 williamgundam 的帖子

谢谢夸奖,也谢谢师兄提的意见~~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10:09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