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其他] Bandai EX1/35 Batmobile(darkknight version)蝙蝠车
owen1313
上等兵
Rank: 2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7854
精華 5
積分 161
帖子 279
成品數目 16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5 04:4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Bandai EX1/35 Batmobile(darkknight version)蝙蝠车

[attach]416186[/attach]

这次开新盒制作,总算齐件了~
配色做光影效果
主色是黑底+黑沟中灰
金色是星光金沟少量透明橙后薄喷透明黑
另制了些田宫军事小配件衬托一下~
[attach]416187[/attach][attach]416188[/attach][attach]416189[/attach][attach]416190[/attach][attach]416191[/attach][attach]416192[/attach][attach]416193[/attach][attach]416194[/attach][attach]416195[/attach][attach]416196[/attach][attach]416197[/attach]

跟海洋堂的对比,细节当然完胜
[attach]416198[/attach][attach]416199[/attach][attach]416200[/attach]


跟上回制作的迷彩伪装版合影
[attach]416202[/attach][attach]416203[/attach][local]20[/local][local]21[/local]


谢谢观赏~
更多:http://blog.sina.com.cn/owenpanny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KK1234   2013-9-12 09:16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大基   2013-5-18 06:37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robotkel   2013-5-12 03:30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MOT   2013-5-12 10:24 AM  讚好  +1   佳作
nonowks   2013-5-12 09:48 AM  讚好  +1   佳作
hide   2013-5-12 08:58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丁丁   2013-5-8 12:18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char_aznabule   2013-5-6 09:49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小公主   2013-5-6 07:41 AM  讚好  +1   佳作
銀仔325   2013-5-5 11:16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kamiru88   2013-5-5 11:12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Matgun   2013-5-5 09:13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williamgundam   2013-5-5 08:33 PM  讚好  +1   上色漂亮
風中追風   2013-5-5 08:15 PM  讚好  +1   佳作
warten   2013-5-5 08:0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wsc281133   2013-5-5 05:1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leong82002   2013-5-5 05:07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hifikwan   2013-5-5 05:02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njvf   2013-5-5 04:59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ヾ梦幻のO社BB_﹏☆≧ωへ
http://owensd.com
頂部
someup
少校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9529
精華 8
積分 62
帖子 2437
成品數目 6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5 05:2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雖然昰黑色但塗裝很有立體感

迷彩版其實是original colour 才對,
因為第一集未塗黑色前就是這顏色的





誰迫使我冷漠 誰勾起我共鳴
頂部
griffonlabor
平民
Rank: 1



UID 22956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7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12 08:4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邊度有得買? 盒面是怎樣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7:47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