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brockman
平民
Rank: 1


UID 31753
精華 1
積分 2
帖子 26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18 03: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情境]車房

我決定從自停止在此分享作品。多謝大家的觀看

[ 本帖最後由 brockman 於 2012-4-19 02:51 P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chalmerslaw   2012-4-19 08:57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COW   2012-4-19 01:46 A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maxpui710   2012-4-19 01:06 A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式刃   2012-4-19 12:27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siulung123   2012-4-18 11:50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chris11164   2012-4-18 11:13 PM  讚好  +1   佳作
無業遊民   2012-4-18 10:50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松尾明   2012-4-18 10:13 PM  讚好  +1   佳作
wowing   2012-4-18 07:36 PM  讚好  +1   佳作
xyz641024   2012-4-18 06:15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njvf   2012-4-18 05:21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GARY...   2012-4-18 04:59 PM  讚好  +1   佳作
newhand   2012-4-18 04:57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XM-XX   2012-4-18 03:55 PM  讚好  +1   佳作
dickgouf   2012-4-18 03:48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密斯威爾   2012-4-18 03:38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m_m   2012-4-18 03:35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evo85   2012-4-18 03:31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mkwong01   2012-4-18 03:20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MOT   2012-4-18 03:17 PM  讚好  +1   佳作
頂部
DM
中校
Rank: 4


UID 9725
精華 8
積分 19
帖子 325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18 03:3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照計車房唔會咁樣[積]起架車修理的, 支[積]有事命都冇.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密斯威爾   2012-4-18 03:38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頂部
brockman
平民
Rank: 1


UID 31753
精華 1
積分 2
帖子 26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18 03:4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ahah.....原來係咁
謝謝前輩指教

頂部
evo85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31765
精華 1
積分 25
帖子 2140
成品數目 2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18 03:4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M 於 2012-4-18 03:34 PM 發表
照計車房唔會咁樣[積]起架車修理的, 支[積]有事命都冇.

都係架, 通常換番個千斤頂!





old man and slow hand....
頂部
DM
中校
Rank: 4


UID 9725
精華 8
積分 19
帖子 325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18 03:5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evo85 於 2012-4-18 03:46 PM 發表


都係架, 通常換番個千斤頂!

Simple way, 左右前轆放舊大石屎

頂部
chris11164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776
精華 4
積分 35
帖子 2684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4-17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18 11:1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工人同工具都太乾淨了





我的studio
脹爆Studio
頂部
ykk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23732
精華 4
積分 29
帖子 2126
成品數目 2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28
來自 SDF-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19 02: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出個玩具就當模型成品呀?

1.本區不接受素組作品。

我對你個post都好不滿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VampireA   2012-4-19 03:04 PM  讚好  +1   大哥, 同感!!! 支持.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57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