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戰艦] 1/700 0 class驅逐艦
C5960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7003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41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25
來自 ZZZZZzzzzz..........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1 11: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596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5960 交談 Yahoo!
1/700 0 class驅逐艦

我本身是砌開高達的,因為一些原因,所以現在想試試砌戰艦,
現在這只驅逐艦其實在板聚前就整好,以及當天帶到會場
(結果就變成一只和艦隊失散的驅逐艦,在大海中漂流)
之後因為公司要做新年準備,所以到了現在才有時間貼上來。
因為這只艦是我第一次制作的艦船(上次那只異形大和單純是惡搞,不要在意)
所以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謝謝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松尾明   2011-2-2 01:05 PM  讚好  +1   俾心機~~
密斯威爾   2011-2-2 12:24 AM  讚好  +1   鼓勵,仍需努力!




努力清房中(雙重意義上)
頂部
密斯威爾
中校
Rank: 4


UID 31602
精華 2
積分 33
帖子 3014
成品數目 3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7-5
來自 密斯重工株式會社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2 12:2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開始!! 下一隻試下加埋木蘭杆啦!
同埋通常都會砌好晒上晒色最後至拉線既~甘就唔會令拉線變粗~
如果師兄想試砌PE~可以買隻龍記2006年後出既艦砌~
呢個時期後既艦大部份都有pe跟埋~價錢都係百零蚊~
你可以搵d連埋木蘭杆既艦砌~~
繼續努力~期待下次版聚再同師兄分享

頂部
jackeye1468
二等兵
Rank: 1



UID 26282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67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2 12:4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戰艦一定要用蛤片.......

頂部
C5960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7003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41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25
來自 ZZZZZzzzzz..........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2 11:1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596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5960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密斯威爾 於 2011-2-2 12:24 AM 發表
好開始!! 下一隻試下加埋木蘭杆啦!
同埋通常都會砌好晒上晒色最後至拉線既~甘就唔會令拉線變粗~
如果師兄想試砌PE~可以買隻龍記2006年後出既艦砌~
呢個時期後既艦大部份都有pe跟埋~價錢都係百零蚊~
...

上次板聚其實都說過拉線的問題,當時說過可以用牛頭來貼,這個還真是大失手
另外上次談過欄杆可以用PE,但木欄杆是指直的用木頭制作那種,還是是用PE整作,之後再上色那種?
還有一個有關欄杆的問題,日軍和美軍分別是三欄和二欄,但這只驅逐艦看國旗應該是英國(一個大十字,右上格是紅藍色米字)那麼應該是和美軍一樣嗎
最後再問多一個問題,上次聽到另一種叫作獅威的牌子,其實有甚麼差別?
希望各位可以解答我,謝謝各位幫忙!





努力清房中(雙重意義上)
頂部
kazec
軍曹
Rank: 2


UID 32696
精華 4
積分 51
帖子 343
成品數目 5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4 12:0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5960 於 2011-2-2 11:14 PM 發表

上次板聚其實都說過拉線的問題,當時說過可以用牛頭來貼,這個還真是大失手
另外上次談過欄杆可以用PE,但木欄杆是指直的用木頭制作那種,還是是用PE整作,之後再上色那種?
還有一個有關欄杆的問題 ...

英國的係三欄,基本跟美軍的可混用

不是獅威,是獅瑞,是上海的PE廠家

頂部
好平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7070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2725
成品數目 5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7
來自 模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4 09:3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隻o class 都進步過上一隻

相信師兄你若果半年後再砌多隻異型大和,一定更加型,  個主題太正了, 期待期待

頂部
C5960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7003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41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25
來自 ZZZZZzzzzz..........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4 12: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596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5960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kazec 於 2011-2-4 12:04 AM 發表



英國的係三欄,基本跟美軍的可混用

不是獅威,是獅瑞,是上海的PE廠家

原來是弄錯了名字,怪不得找不到
欄杆真的幫大忙了,因為盒背的圖片欄杆細,看不清是二欄還是三欄。
另外我現在想買二戰戰艦的書作資料,應該買那一類型的書會較合用?
(就如貼子所說,我是砌高達開始的,我所知的二戰戰艦就只有赤城和大和,
而且自已的認知應該和實際上有不少的差別)

QUOTE:
原帖由 好平 於 2011-2-4 09:35 AM 發表
隻o class 都進步過上一隻

相信師兄你若果半年後再砌多隻異型大和,一定更加型,  個主題太正了, 期待期待

說來有點傷心,冷氣機頂的木板掉了下來,拍壞了好幾個模型,
而那只大和都中招了,雖然修理好了,但還是好幾枝天線都變形了
其實那只異形大和單純惡搞,所以實際上除了最基礎的零件處理外,就只有加刻六角形紋路和在艦橋加LED這兩個改動。
所以如果有機會,我都想重新砌一只,是以砌戰艦的方。
另外我遲些會去買書和新模型,但選那種艦就還沒決定,
不知各位師兄有沒有好介紹?





努力清房中(雙重意義上)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10:43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