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五星] 1/144 傲津修改版
chienan660
二等兵
Rank: 1


UID 2981
精華 1
積分 16
帖子 8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0-19 09:47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ienan66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ienan660 交談 Yahoo!
1/144 傲津修改版

好長一段時間沒在這發帖了~
廢話不囉唆~請多多指教

腰部修改(左)原件  (右)修改過後↓


腰部修改(左)原件  (右)修改過後~側面比較圖((重新雕刻!!↓


右手臂修改(左)原件  (右)修改過後↓


以下是大約素組姿勢未完成↓






我知道素組姿勢還不夠誇張~等上色好再來搞誇張一點

[ 本帖最後由 chienan660 於 2010-10-19 07:26 PM 編輯 ]

頂部
tempo龍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UID 35286
精華 4
積分 6
帖子 181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2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0-19 10:1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tempo龍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tempo龍 交談 QQ
這套件很美

頂部
安迪
軍曹
Rank: 2


UID 4152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8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8-1
來自 護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0-19 09:3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安迪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安迪 交談
好有氣勢

頂部
supertoby
軍曹
Rank: 2



UID 37311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380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0-19 09:4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白件反光好严重。。。睇唔清。。。

頂部
kinyu1979
壹等兵
Rank: 1


UID 12371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06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0-19 09: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都想整e隻





膠紙地獄中
頂部
vesper
曹長
Rank: 2


UID 19930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493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0-20 08:2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已經覺得好誇張了,只五星系邊度的件,我好似冇點見過

頂部
chienan660
二等兵
Rank: 1


UID 2981
精華 1
積分 16
帖子 8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0-21 07:28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ienan66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ienan660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tempo龍 於 2010-10-19 11:35 AM 發表
這套件很美

謝謝~老實說這次生產做的件比以前我給CT生產的紋路細緻上還要清晰

頂部
chienan660
二等兵
Rank: 1


UID 2981
精華 1
積分 16
帖子 8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0-21 07:35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ienan66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ienan660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安迪 於 2010-10-19 10:54 PM 發表
好有氣勢

謝謝

QUOTE:
原帖由 supertoby 於 2010-10-19 10:54 PM 發表
白件反光好严重。。。睇唔清。。。

反光嚴重?? 眼睛有問題?? 喝喝

QUOTE:
原帖由 kinyu1979   於 2010-10-19 10:54 PM 發表
我都想整e隻

這款144比例個人覺得比100比例來的好看
趕快整一隻吧~目前我也在努力中

QUOTE:
原帖由 vesper 於 2010-10-19 10:54 PM 發表
我已經覺得好誇張了,只五星系邊度的件,我好似冇點見過

我知道您說的是哪家廠的件
但是這各件不是您所知道那家廠所出的件
我這套件肉眼看是墨綠色
怎知道拍起來整各色偏掉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8:55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