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VW / AUDI DSG波箱出現大問題..??
carmanae86
平民
Rank: 1



UID 13956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49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9-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4 10:5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W / AUDI DSG波箱出現大問題..??

近日在全球各大汽車討論區大肆談論著福士DSG波箱行車途中突然死亡事件;事源為數相當多的配備6前速DSG雙極力子波箱的福士及奧迪汽車,其波箱電腦感測波箱溫度出現錯誤訊息,以為波箱超過負荷,結果觸動波箱保護系統,指令波檔顯示燈閃亮、車輛出現震動、引擎減少扭力輸出,以及鬆開極力子。汽車經復修後不會出現危險性問題。

有外國用家指出,很多時該問題是在高速公路行駛中突然發生,令汽車馬上失去驅動力,有著相當安全性的隱憂。有的用家指出,將汽車停下,再次起動就會回復正常。
其實在美國方面,早在去年8月底已經發出回收通知,當中包括 43,000部福士汽車及10,300部奧迪汽車。
原來香港方面亦「默默無聲」地進行了汽車召回;
VOLKSWAGEN HONG KONG LIMITED (TEL: 36989733)

至於奧迪方面尚未找到在政府登記車輛安全召回的記錄。 詳細資料大家可以到以下政府網頁瀏覽:
http://www.td.gov.hk/filemanager/en/content_1179/10000294.html
http://www.td.gov.hk/en/public_s ... y_recall/index.html


真的嗎?

頂部
carmanae86
平民
Rank: 1



UID 13956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49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9-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4 10:5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始終都喺傳統手波好...

頂部
ocean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099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900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4 05: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armanae86 於 2010-1-14 12:09 PM 發表
始終都喺傳統手波好...

如果係香港渣
轉都轉到手軟

頂部
carmanae86
平民
Rank: 1



UID 13956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49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9-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5 08:2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怕渣車,不如坐公車.....

頂部
H0MER_9459
軍曹
Rank: 2



UID 3206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2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7 11:1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如VW整個dsg 8前速手動波箱xD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1:17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