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富士美 1/72 F-22 內容公開 update 8/14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30 08:3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富士美 1/72 F-22 內容公開 update 8/14

1999公布內容啦
http://www.1999.co.jp/10114876

有完整武裝加大型副油箱
武裝有GBU-32+AIM-9L/X+AIM-120C
有2具完整F119,依照說明書,是可選擇展示或裝上機身
還有台車.....1台
副翼與襟翼+方向舵可選擇姿態
武器艙門與起落架艙門可選擇開/閉
詳細的座艙,不過儀表板沒看到刻的如何
附2種顏色座艙罩

沒有近照看不出機身蒙皮與武器艙表現
訂價3790株....代引特価 \3,192應該與我們沒關係...呵呵
台幣1000....嗎 ,港幣不會算...呵呵
有興趣的捧友參考看看喽


8/14 更新
台灣到貨了
目前看到報價最低是 NT985
給香港的朋友做個參考

[ 本帖最後由 Rays 於 2010-8-14 10:26 PM 編輯 ]

頂部
松尾明
少將
Rank: 5Rank: 5
吹水老手+模型學徒


UID 18852
精華 3
積分 46
帖子 12083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0
來自 模型烏托邦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30 09:0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台幣1000, 似乎比Revell那套貴





賞花歸去馬如飛
            去馬如飛酒力微
                            酒力微醒時已暮
                                        醒時已暮賞花歸
頂部
edwinfan
中尉
Rank: 3Rank: 3
~絢香AYAKA~


UID 452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830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3-8-25
來自 Bay Area...C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30 09:2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CQ 狀態
希望線型會準





經光影噴塗美輪美奐的 RX78
頂部
alexlee2
少佐
Rank: 4


UID 20670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7092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30 10:2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香港有鋪皇 環球指標 100yen =HKD12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31 04:29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松尾明 於 2010-7-30 10:24 PM 發表
台幣1000, 似乎比Revell那套貴

小愛1/48 f-22賣NT1000,如果蒙皮有像老長一樣凹凹凸凸,很精細,那就少xx小美2句....呵呵

QUOTE:
原帖由 edwinfan 於 2010-7-30 10:43 PM 發表
希望線型會準

看試模品機頭尖尖,等松尾明兄的開盒報告吧
記者會同步連線,現在將鏡頭交給棚內

QUOTE:
原帖由 alexlee2 於 2010-7-30 11:46 PM 發表
香港有鋪皇 環球指標 100yen =HKD12

我還買過小美 1/72 F-14A 伊朗空軍版本,435NT
現在1架抵3架的時代來了嗎

頂部
松尾明
少將
Rank: 5Rank: 5
吹水老手+模型學徒


UID 18852
精華 3
積分 46
帖子 12083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0
來自 模型烏托邦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31 06:5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Rays 於 2010-7-31 05:47 AM 發表
看試模品機頭尖尖,等松尾明兄的開盒報告吧
記者會同步連線,現在將鏡頭交給棚內
...

吓?! ~~ 小的沒買的意思





賞花歸去馬如飛
            去馬如飛酒力微
                            酒力微醒時已暮
                                        醒時已暮賞花歸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5 07:59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日本捧友的製作過程
蒙皮好像是浮凸喔,座艙很立體,彈艙就soso,感覺不值3790隻羊,等小愛的22好了

http://okiraku.air-nifty.com/plamo/2010/07/172f-221730-da2.html

頂部
b8808800
中校
Rank: 4


熱誠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9874
精華 8
積分 87
帖子 3492
成品數目 8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0
來自 e 道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5 08:0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b88088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b8808800 交談
看似不錯呢∼∼





叫我亞正得勒, 我老豆唔識應你~~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4 09:1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8/14 更新=======================================
台灣到貨了
報價985,1000有找喔
小美還算有良心
15塊給我買飲料

給香港朋友做個參考
希望更低啦

[ 本帖最後由 Rays 於 2010-8-14 11:33 PM 編輯 ]

頂部
cko
少校
Rank: 3Rank: 3


熱誠勳章  
UID 13841
精華 1
積分 19
帖子 2027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9-6
來自 動物園模型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4 09:2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Rays 於 2010-8-14 10:29 PM 發表
==========================8/14 更新=======================================
台灣到貨了
報價985,1000有找喔
小美還算有良心
15塊給我買飲料

給香港朋友做個參考
希望更低啦

香港的大雜團要 hkd 348 ..........即 348 x 4.1 = 1426NWT ..........................

想問問, 現固來是否沒進 fujimi 的貨了??

[ 本帖最後由 cko 於 2010-8-14 11:22 PM 編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頂部
rgbcat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1144
精華 1
積分 18
帖子 617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4 10:0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已買長谷村1/48,但我覺得富士美 1/72有趣味的地方是有展現engine出來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4 10:2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ko 於 2010-8-14 10:39 PM 發表


香港的大雜團須 348 .......... 348 x 4.1 = 1426NWT ..........................

想問問, 現固來是否沒進 fujimi 的貨了??

台灣 長谷川 1/48 F-22 賣NT1600 耶!!
直上長的吧!!

固來好像沒代理小美
好像是神馳~I am not sure !!

QUOTE:
原帖由 rgbcat 於 2010-8-14 11:22 PM 發表
我已買長谷村1/48,但我覺得富士美 1/72有趣味的地方是有展現engine出來

小美的主打應該就是F-119那兩顆
彈藥艙細節好像是ITALERI等級

現在模型都在比貴的
威龍黃金翼系列第一彈~流星~
"爆"價台幣655,我就直上田宮48就好了
大家說對不對
小抱怨啦

頂部
松尾明
少將
Rank: 5Rank: 5
吹水老手+模型學徒


UID 18852
精華 3
積分 46
帖子 12083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0
來自 模型烏托邦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5 08:2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Rays 於 2010-8-14 11:40 PM 發表
小美的主打應該就是F-119那兩顆
彈藥艙細節好像是ITALERI等級

...

發動機對我來說沒多吸引, 反正我對金屬色的表現沒有把握

我還是對Revell那套比較感興趣的, 至少省回不少"經費"





賞花歸去馬如飛
            去馬如飛酒力微
                            酒力微醒時已暮
                                        醒時已暮賞花歸
頂部
rgbcat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1144
精華 1
積分 18
帖子 617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5 12: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松尾明 於 2010-8-15 09:44 AM 發表

發動機對我來說沒多吸引, 反正我對金屬色的表現沒有把握

我還是對Revell那套比較感興趣的, 至少省回不少"經費"

發動機吸力在於增加真實感,發動機放在機旁好吸引

[ 本帖最後由 rgbcat 於 2010-8-15 05:17 PM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3:08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