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Elefant 可否不加防磁紋
KY
中校
Rank: 4


UID 18516
精華 8
積分 26
帖子 302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0:0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Elefant 可否不加防磁紋

小弟遲些想開隻大象砌, 但見很多砌大象的師兄都加上防磁紋.
是否全部的大象都要防磁紋呢
會否有某些塗裝是沒有加防磁紋的.
請各路師兄賜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http://hk.myblog.yahoo.com/kyam601
頂部
wingsiu
中校
Rank: 4


熱讚榜勳章  
UID 19938
精華 11
積分 63
帖子 3432
成品數目 6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0:2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ome photo shown that no need add 防磁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wingzz
上尉
Rank: 3Rank: 3
曼斯坦 . 馮


UID 16046
精華 3
積分 12
帖子 1924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0:4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wingzz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wingzz 交談


QUOTE:
原帖由 wingsiu 於 2010-4-29 11:38 AM 發表

some photo shown that no need add 防磁紋

此車車頂沒有車長塔,貌似"費廸南"而非"大象"。





頂部
wingzz
上尉
Rank: 3Rank: 3
曼斯坦 . 馮


UID 16046
精華 3
積分 12
帖子 1924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0:4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wingzz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wingzz 交談
補圖.....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KY
中校
Rank: 4


UID 18516
精華 8
積分 26
帖子 302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0:5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wingsiu 於 2010-4-29 11:38 AM 發表

some photo shown that no need add 防磁紋

不過圖片中的是Ferdinand, 而不是Elefant,
Elefant 與Ferdinand的分別在於炮台上的cupola.
附圖雖然沒有顯示cupola的分別,但圖的上方檔案顯示Ferdinand的字樣,估計應該是Ferdinand.
聽說Ferdinand是早期型,而Elefant則是後期型.
小弟也看過些Ferdinand的圖片,是沒有防磁紋的.
但偏偏Elefant的多數是有防磁紋的
Anyway多謝Wing少的資料提供





http://hk.myblog.yahoo.com/kyam601
頂部
KY
中校
Rank: 4


UID 18516
精華 8
積分 26
帖子 302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0:5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wingzz 於 2010-4-29 12:05 PM 發表
補圖.....

請問馮兄有否見過沒有防磁紋的大象呢





http://hk.myblog.yahoo.com/kyam601
頂部
ice
大佐
Rank: 5Rank: 5
情色菲林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5315
精華 4
積分 98
帖子 11804
成品數目 9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8
來自 巴比倫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1:2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刮防磁啦....





2014 我活過
頂部
wingsiu
中校
Rank: 4


熱讚榜勳章  
UID 19938
精華 11
積分 63
帖子 3432
成品數目 6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1:4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頂部
wingzz
上尉
Rank: 3Rank: 3
曼斯坦 . 馮


UID 16046
精華 3
積分 12
帖子 1924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2:1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wingzz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wingzz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Y 於 2010-4-29 12:15 PM 發表

請問馮兄有否見過沒有防磁紋的大象呢

孩童時代在"荔園"見過,重餵過佢食野添!
讀完書之後出黎做野,去泰國旅行時都見過,D大象識得做表演o架!!





頂部
wingzz
上尉
Rank: 3Rank: 3
曼斯坦 . 馮


UID 16046
精華 3
積分 12
帖子 1924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2:2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wingzz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wingzz 交談
...講完笑了..
如果是指沒有防磁的"大象式戰車"....其實確是有的....甚至有彩色照片呢....你等我找一找!!





頂部
KY
中校
Rank: 4


UID 18516
精華 8
積分 26
帖子 302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2: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wingzz 於 2010-4-29 01:40 PM 發表
...講完笑了..
如果是指沒有防磁的"大象式戰車"....其實確是有的....甚至有彩色照片呢....你等我找一找!!

聽到馮兄這好消息
小弟可以放心開工了





http://hk.myblog.yahoo.com/kyam601
頂部
vr2xtd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1422
精華 0
積分 41
帖子 1472
成品數目 4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20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2:4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最近搵緊Panzer既資料, 順便睇睇你呢隻, 關於名稱問題, 有一個講法系咁既,

Quote Initially, the gun were called “Ferdinand”, probably in recognition of the services of Prof. Ferdinand Porsche.  In February 1944, the name was changed to “Elefant”, with the official order concerning the name change dated May1, 1944. Both names appear interchangeably, but they are used chronologically, i.e. “Ferdinand” until the beginning of 1944 and subsequently “Elefant” Unquote (~ 187 Ferdinand Elefant, Janusz Ledwoch, Warszawa 2003)
其實—都系同一款車, cupola的分別連應該系最明顯, among with the other difference!  
我無認真研究, Ferdinand第一次出現系 Battle of Kursk, 可能因為本身自衛力有限, 加 zimmerit 變成有需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頂部
wingzz
上尉
Rank: 3Rank: 3
曼斯坦 . 馮


UID 16046
精華 3
積分 12
帖子 1924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2:4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wingzz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wingzz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Y 於 2010-4-29 01:50 PM 發表

聽到馮兄這好消息
小弟可以放心開工了

好消息到!!!
千真萬確的彩色照片呀!!
立即開工啦!!!

現存"亞巴癲"博物館之"無防磁大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KY
中校
Rank: 4


UID 18516
精華 8
積分 26
帖子 302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12: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wingzz 於 2010-4-29 02:03 PM 發表


好消息到!!!
千真萬確的彩色照片呀!!
立即開工啦!!!

現存"亞巴癲"博物館之"無防磁大象"!!

玩野咩....
立即停工....又或者砌個博物館既場景





http://hk.myblog.yahoo.com/kyam601
頂部
KY
中校
Rank: 4


UID 18516
精華 8
積分 26
帖子 302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01:0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vr2xtd 於 2010-4-29 02:02 PM 發表
最近搵緊Panzer既資料, 順便睇睇你呢隻, 關於名稱問題, 有一個講法系咁既,

Quote Initially, the gun were called “Ferdinand”, probably in recognition of the services of Prof. Ferdinand Porsche.  I ...

thx !師兄 
資料十分有用.
看來砌象都是要加防磁紋了....





http://hk.myblog.yahoo.com/kyam601
頂部
wingzz
上尉
Rank: 3Rank: 3
曼斯坦 . 馮


UID 16046
精華 3
積分 12
帖子 1924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01: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wingzz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wingzz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Y 於 2010-4-29 02:16 PM 發表

玩野咩....
立即停工....又或者砌個博物館既場景

如果真係唔想自己整防磁,其實可用現成的,不過都幾貴。

http://www.hobbyeasy.com/zh_TW/prod/30222.html






頂部
KY
中校
Rank: 4


UID 18516
精華 8
積分 26
帖子 302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01:1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wingzz 於 2010-4-29 02:23 PM 發表


如果真係唔想自己整防磁,其實可用現成的,不過都幾貴。

http://www.hobbyeasy.com/zh_TW/prod/30222.html


是resin嗎 還是蝦片呢





http://hk.myblog.yahoo.com/kyam601
頂部
毛毛68
中佐
Rank: 4
新手A


熱誠勳章  
UID 20865
精華 5
積分 31
帖子 8631
成品數目 3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4
來自 香港,大陸兩邊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01:1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Y 於 2010-4-29 02:28 PM 發表

是resin嗎 還是蝦片呢

係 Resin .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我們的貨架永遠少一盒模型!!!
頂部
wingzz
上尉
Rank: 3Rank: 3
曼斯坦 . 馮


UID 16046
精華 3
積分 12
帖子 1924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01:1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wingzz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wingzz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Y 於 2010-4-29 02:28 PM 發表

是resin嗎 還是蝦片呢

是 resin
用蝦片做 1/35 防磁完全唔掂!! 1/72 還可以。





頂部
KY
中校
Rank: 4


UID 18516
精華 8
積分 26
帖子 302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29 01: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wingzz 於 2010-4-29 02:32 PM 發表


是 resin
用蝦片做 1/35 防磁完全唔掂!! 1/72 還可以。

睇黎都要自己動手了.....
又或者買盒Ferdinand砌





http://hk.myblog.yahoo.com/kyam601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1:14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