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MG 真武者顽太无 完成
老Q
曹長
Rank: 2


UID 16921
精華 0
積分 24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2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12:38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龍千影 於 2008-6-23 11:53 PM 發表
快手成咁!?

我想問呢....手部接近拳頭位置的『銀色線』呢,是否用了電腦滑鼠的繩子來製作啊?

我覺得好FIT

龙影兄  那实在是个意外啊  手臂上上那两个东西被同事收拾桌子时候给扔掉了 BANDAIMARU还以为是流道呢…………无办法只好自制了
用的线是 音响配件  纯银的外包线   大概75左右一米~~我买了好多哈哈





WELCOME TO MY HOME PAGE :http://weibo.com/177509823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頂部
龍千影
中將
Rank: 5Rank: 5
卡B灘LO


UID 4649
精華 2
積分 30
帖子 18190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14
來自 漫遊者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12:4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老Q 於 2008-6-24 12:38 AM 發表

龙影兄  那实在是个意外啊  手臂上上那两个东西被同事收拾桌子时候给扔掉了 BANDAIMARU还以为是流道呢…………无办 ...

哈哈

真是陰差陽錯了

但出來既效果真的唔錯





小弟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1000model
頂部
老Q
曹長
Rank: 2


UID 16921
精華 0
積分 24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2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1:16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龍千影 於 2008-6-24 12:45 AM 發表


哈哈

真是陰差陽錯了

但出來既效果真的唔錯

他们这种乱丢的习惯太可怕啦~~~你头像的枪好正啊  是为什么机体搭配? 大喜欢





WELCOME TO MY HOME PAGE :http://weibo.com/177509823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頂部
ketamine
上校
Rank: 4
心淡, 離場中....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23730
精華 1
積分 82
帖子 4081
成品數目 8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28
來自 MADNESS STUDIO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1:23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快得咁緊要





Alvin : Ketamine Hydrochloride :
http://www.facebook.com/madnesstudio
頂部
細尖(傻小子)
上校
Rank: 4
爛尾小子


UID 13260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441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8
來自 屯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1:2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你.......
既然可以這麽快,連火箭都追不上你,
可怎麽只有這麽兩張圖,快D補多幾張,

怎麽用了繩子代替?
好象有點不協調.

[ 本帖最後由 傻小子 於 2008-6-24 01:25 AM 編輯 ]





頂部
老Q
曹長
Rank: 2


UID 16921
精華 0
積分 24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2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1:34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傻小子 於 2008-6-24 01:24 AM 發表
你.......
既然可以這麽快,連火箭都追不上你,
可怎麽只有這麽兩張圖,快D補多幾張,

怎麽用了繩子代替?
好象有點不協調.

赶这期杂志封面啊~哈哈 最可怕的不是做作的快  是连图都出来了~~哈哈 32小时最速~~你看上面留言就知道了 零件被同事误丢了……





WELCOME TO MY HOME PAGE :http://weibo.com/177509823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頂部
細尖(傻小子)
上校
Rank: 4
爛尾小子


UID 13260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441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8
來自 屯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1:4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QUOTE:
原帖由 老Q 於 2008-6-24 01:34 發表

赶这期杂志封面啊~哈哈 最可怕的不是做作的快  是连图都出来了~~哈哈 32小时最速~~你看上面留言就知道了 零件被同事误丢了……

真是極速32小時,不眠不休,
總是覺得這真武者不適合做任何修改,
不像一般的GUNDAM那樣有"鋼鐵"的感覺.





頂部
老Q
曹長
Rank: 2


UID 16921
精華 0
積分 24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2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1:45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傻小子 於 2008-6-24 01:42 AM 發表

真是極速32小時,不眠不休,
總是覺得這真武者不適合做任何修改,
不像一般的GUNDAM那樣有"鋼鐵"的感覺.

是啊 ~~休息了~大概4天搞定  主要中途还老跑出去玩 其实努力点可能更快~~哈哈~~我也觉得不知道怎么修改 就是加了点金属件 不过在背后 哈哈 等加影的吧 ~~~直做真是快啊
就是调颜色比较麻烦哈哈  全部用高级灰调的 看的出来么 其实都是灰色 除了金





WELCOME TO MY HOME PAGE :http://weibo.com/177509823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頂部
老Q
曹長
Rank: 2


UID 16921
精華 0
積分 24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2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1:46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ketamine 於 2008-6-24 01:23 AM 發表
快得咁緊要

  快餐





WELCOME TO MY HOME PAGE :http://weibo.com/177509823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頂部
garyyu
上尉
Rank: 3Rank: 3
新手仔


UID 558
精華 5
積分 9
帖子 1557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3-11-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8:3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又一快靚正作品

靚到好似幫bandax賣廣告咁

頂部
細尖(傻小子)
上校
Rank: 4
爛尾小子


UID 13260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441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8
來自 屯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9:5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我也來試玩加燈.





頂部
allenjm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607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8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10:0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老Q的作品 一定要顶。老Q兄果然是快枪手。又快又靓  今次真是快到无人有。
第一眼望上去颂以为是官图

頂部
老Q
曹長
Rank: 2


UID 16921
精華 0
積分 24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2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1:4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allenjm 於 2008-6-24 10:02 AM 發表
老Q的作品 一定要顶。老Q兄果然是快枪手。又快又靓  今次真是快到无人有。
第一眼望上去颂以为是官图

看官图上的小字啦~~~~有写我做的哈哈~~
期待你的牛~~





WELCOME TO MY HOME PAGE :http://weibo.com/177509823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頂部
williamgundam
上將
Rank: 6Rank: 6
爛尾一次便成超級債仔


榮譽勳章   熱誠勳章   美工勳章  
UID 17202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26310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31
來自 草根階層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2:1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老Q這麼快手 !? ~ ...

作品很正,上色乾淨又靚,圖片拍攝好好,很專業啊 !

最喜歡第一張圖片,很有氣勢,效果一流 !!





William Blog 歡迎模友交流
http://hk.myblog.yahoo.com/williamgundam07
頂部
風聲
中校
Rank: 4


UID 26362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3595
成品數目 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25
來自 屯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2:1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加圖加圖





1/100 S.S.I. Bang-Doll, Solid Art Version ( Volks )~製作中
PG  1/60 RX-78 ~完成
MG 1/100 GN-0000 00 GUNDAM ~完成

PS# 我不是風聲,戶口是暫借的~
頂部
老Q
曹長
Rank: 2


UID 16921
精華 0
積分 24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2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2:30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williamgundam 於 2008-6-24 02:10 PM 發表
老Q這麼快手 !? ~ ...

作品很正,上色乾淨又靚,圖片拍攝好好,很專業啊 !

最喜歡第一張圖片,很有氣勢,效果一流 !!

你很久都不去我那玩了 最近量产月更新了3个作品哈哈~~去看看吧





WELCOME TO MY HOME PAGE :http://weibo.com/177509823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頂部
老Q
曹長
Rank: 2


UID 16921
精華 0
積分 24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2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2:3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風聲 於 2008-6-24 02:13 PM 發表
加圖加圖

好的 等待加相





WELCOME TO MY HOME PAGE :http://weibo.com/177509823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頂部
細尖(傻小子)
上校
Rank: 4
爛尾小子


UID 13260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441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8
來自 屯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2:3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只1/100鐵人式準備什麽時候完成?





頂部
williamgundam
上將
Rank: 6Rank: 6
爛尾一次便成超級債仔


榮譽勳章   熱誠勳章   美工勳章  
UID 17202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26310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31
來自 草根階層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2: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老Q 於 2008-6-24 02:30 PM 發表

你很久都不去我那玩了 最近量产月更新了3个作品哈哈~~去看看吧

我過你到看看,

因為有一排比較忙 (現在也是),所以沒有去看其他人的 blog ! ~ .....





William Blog 歡迎模友交流
http://hk.myblog.yahoo.com/williamgundam07
頂部
老Q
曹長
Rank: 2


UID 16921
精華 0
積分 24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2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4 02:4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傻小子 於 2008-6-24 02:31 PM 發表
只1/100鐵人式準備什麽時候完成?

素组中~没想好也许很快 不过我没看过动化片啊  谁有经典场景截图来帮忙参考呢 想做个场景~~~





WELCOME TO MY HOME PAGE :http://weibo.com/177509823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5:39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