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RGM-79[G] GM SNIPER—by逍遥
無無聊聊又一日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406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2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10
來自 神秘的閣樓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6: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無無聊聊又一日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無無聊聊又一日 交談
好強!!那個背包更加係絕!!正!

頂部
卡爾
二等兵
Rank: 1



UID 2340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54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17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7:0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太....鮮色了
其他都好高水準
偷偷師先

頂部
rivaltat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17321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924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17
來自 聖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7:1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傻小子 於 2008-6-12 18:20 發表

你指個頭像?

yes la~~~





男人最痛莫過於無時間砌模型!!!
頂部
天馬飛
曹長
Rank: 2


UID 17138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481
成品數目 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25
來自 地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7:4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改造得好型呀
背包個設計 & 改造好勁
睇埋制作過程學到唔少野!!

頂部
gundamgp02
少校
Rank: 3Rank: 3
不停買不停砌,生生不息


熱誠勳章  
UID 11245
精華 3
積分 77
帖子 2498
成品數目 7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5-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7:4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上色好靚,隻綠色好特別,請問是否加左螢光綠?

頂部
yiuming
上校
Rank: 4
你噤砌1:144.....


熱讚榜勳章  
UID 25815
精華 3
積分 83
帖子 4027
成品數目 8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7:5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iuming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iuming 交談
my god!!!
好正!!!
d陰影好good!!
你第一張用photoshop執的???
好good!!

頂部
勁☆軒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551
精華 0
積分 38
帖子 1746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4
來自 遊戲人間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8:1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好正呀```改造做得好好```我都想學習一下呀```

頂部
Cristiano@7
平民
Rank: 1



UID 1497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9:0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型啊...
如果迷彩會仲正..

頂部
MG110
中校
Rank: 4
大口仔


UID 17480
精華 2
積分 22
帖子 3073
成品數目 2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19
來自 殖民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10:5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改得正,,上色靚...

頂部
囂糕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137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733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7
來自 媽媽肚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11:3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囂糕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囂糕 交談
除左眼位外我好鐘意

頂部
AmazingFelix
上尉
Rank: 3Rank: 3
造飛機中 ...


UID 10213
精華 6
積分 36
帖子 1458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22
來自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11:5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逍兄的膠板太強了。小弟還看了今個月的模魂誌的過程,你也真的太牛了。不過我都有個人意見給逍兄,我自己覺得,上色方面比較單調,有時全只都有一個色調,看來比較悶,或者是你的個人風格吧。如果可以用多幾個色。出來的視覺較果可能會再提升。





Mid-Night Modeler
---Updated:[07-JUL-2012-Gallery]---
頂部
kenn_ck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3050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1125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HK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10:0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靚 唯一係背包個噴射咀太新唔係好協調隻野既沉色.

頂部
allenjm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607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8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10:2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个背包好型啊。逍遥兄又再发毒。小弟中毒死亡了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undamgp02 於 2008-6-12 07:47 PM 發表
上色好靚,隻綠色好特別,請問是否加左螢光綠?

好象是加了点GX的绿,没有加荧光绿的,小弟第一次做绿色的机体。。。。颜色运用还不行啊。呵呵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yiuming 於 2008-6-12 07:53 PM 發表
my god!!!
好正!!!
d陰影好good!!
你第一張用photoshop執的???
好good!!

是啊,因为照片拍了好多,就是拍不出原来的颜色~~所以 稍微P了一张。呵呵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3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ristiano@7 於 2008-6-12 09:06 PM 發表
好型啊...
如果迷彩會仲正..

原本也想 做迷彩的,但就怕迷彩一上,身体的细节就基本看不出了。所以放弃了。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4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mazingman 於 2008-6-12 11:51 PM 發表
逍兄的膠板太強了。小弟還看了今個月的模魂誌的過程,你也真的太牛了。不過我都有個人意見給逍兄,我自己覺得,上色方面比較單調,有時全只都有一個色調,看來比較悶,或者是你的個人風格吧。如果可以用多幾個色 ...

嗯,上色方面确实 偷懒了。喷口没弄~  有点不符合整体风格。。呵呵

頂部
宏輝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誠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935
精華 9
積分 30
帖子 1836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7-25
來自 香港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4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大開眼界

頂部
☆斗市民
中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3833
精華 14
積分 30
帖子 776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4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二話不說, 立即收藏~~~~~~~~~~~~~~

頂部
rabbitchau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9623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612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6
來自 我偉大媽媽個肚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如做埋個情景丫, 好正呀!!!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4:33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