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1/144 RMS-154 BARZAM
ygat
上校
Rank: 4


熱誠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9141
精華 1
積分 463
帖子 5594
成品數目 46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2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9 07:1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144 RMS-154 BARZAM

PS: it seems somebody can't see the images from flickr no matter any method, so if you have same problem, please visit my Flickr directly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41893397@N07/albums/72157698640567391


來到第四回的 Season 3 AOZ ~ CC period 's MS,時間又倒退回 UC0087,分享一台地球聯邦開發改良的廉價版 Mk-II:RMS-154。就這樣2019年第十八作 (累計上色成品第 一 二 一 號) 出擊了。








查閱網上說明,BARZAM 是由 高達 Mk-II 開發出來的,但明明是直系親緣,顯性基因卻遺傳不到丁點?由頭到腳、或四肢的比例都看不出它是 Mk-II 的子孫,要等到 Gundam Sentinel 的 修整版 (去了一趟韓國吧?) 才會相信兩者是有關係的,不然就要如古代般滴血認親了。可惜 Refined RMS-154 沒出 HG,只好砌這戲份不重,就連在 BF 處也是被小熊霸秒殺的原版...。
巴薩姆是較新一批的HGUC,是 Bandai 在一輪 UC 機體後開始用新技術翻出早期 HG 時順便(?)補完的。要補 putty 的只有腦後與雙手,可惜手腕的膠質與契位缺陷,組合時便爆裂了...。配色比上次的扮 Mk-V 的胡狼更異類,是參考藤岡建機在 AOZ Re-boot 的紅黑配色。說起藤岡,他將 RMS-154 掛裝在 TR-6 而混種出來的 RMS-154B72 (BARZAM II) 真是帥極了,還能扮 UC 般裂角呢...。至於到我上色時,藤岡的殷紅被我改成偏紫的茜紅,出來的成色應不多人接受得到...。






Working Photos:













Product Photos:
     

     

     

     

     












下回預告:
已完工,下週上映。

這長編連載總會上用這張萬惡的起始圖 x3 (最後都是擴建成三棟有多,要分成十二個季度來完成) 作結吧...。
          

[ 本帖最後由 ygat 於 2019-5-9 07:28 P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eva4444eva   2019-12-9 05:51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someup   2019-5-21 08:31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twinsa   2019-5-18 02:38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edwin1972   2019-5-10 02:26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ahhhwai   2019-5-10 11:25 AM  讚好  +1   佳作
robotkel   2019-5-10 11:16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鄉下大佬   2019-5-9 11:07 PM  讚好  +1   佳作




玩具圖冊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41893397@N07/
頂部
edwin1972
曹長
Rank: 2


UID 18925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500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2
來自 地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10 02:2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尋晩先至同朋友講起想攪隻Barzam改~ 今日就見到有成品

頂部
ygat
上校
Rank: 4


熱誠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9141
精華 1
積分 463
帖子 5594
成品數目 46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2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10 04:1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edwin1972 的帖子

this MS is finished in March, I still painting miniatures

if you plan to 攪隻Barzam, i strongly suggest this version:
https://hobby.dengeki.com/aoz/illust/reboot06/




sharing it later


[ 本帖最後由 ygat 於 2019-5-10 04:21 PM 編輯 ]





玩具圖冊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41893397@N07/
頂部
someup
少校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9529
精華 8
積分 62
帖子 2437
成品數目 6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21 08: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變了專用機





誰迫使我冷漠 誰勾起我共鳴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0:58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