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鐵華騎士] 1/100 Barbatos Gundam Ver. Tekka Knight
xterry
壹等兵
Rank: 1



UID 34247
精華 0
積分 51
帖子 134
成品數目 5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6 05:0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鐵華騎士] 1/100 Barbatos Gundam Ver. Tekka Knight

叫了一個心願啦,繼續用銀色爲主的配色來整巴巴多斯……之前用軍用模型的炮管銀,今次直接用TAMIYA的貴價銀來整……感覺的確十分唔錯咯。













整銀色其實主要原因……系希望做騎士的感覺!所以,Barbatos Gear Up....
斗篷加上LED幻象的盾……我已經覺得自我感覺良好。XD
不過斗篷的標志就。。。無燙鬥啊……所以無辦法了,唯有用貼紙好陽春地貼上去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杜比仔   2016-10-25 01:30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ventuslai   2016-1-8 06:20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Genes   2016-1-8 02:43 PM  讚好  +1   佳作
lawrencemak   2016-1-7 01:23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JBear   2016-1-6 11:10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kenf001   2016-1-6 09:49 PM  讚好  +1   創作意念一絕
chau   2016-1-6 02:55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頂部
chan1818
平民
Rank: 1


UID 44305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4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6 04:1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想問下隻黃色點做出黎?

頂部
xterry
壹等兵
Rank: 1



UID 34247
精華 0
積分 51
帖子 134
成品數目 5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6 05:4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an1818 於 2016-1-6 04:16 PM 發表
想問下隻黃色點做出黎?

黑色底色,再噴GX-217 AND GX 111. 大概8: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5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