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MG]《吉恩还能再战十年》—MS06J ZAKU II,我要光,便有了光!
Johmny
平民
Rank: 1



熱讚榜勳章  
UID 55612
精華 2
積分 6
帖子 6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7 01: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MG]《吉恩还能再战十年》—MS06J ZAKU II,我要光,便有了光!

扎古自第一部高达开始已经存在至今的杂兵机,相信无论哪一个年代的高达迷都非常熟悉了。作为一部出场是为了被爆的杂兵机或者很多人都不以为然,但是如果没有了这些杂兵,主角的雄姿又怎能体现,而且作为吉恩公国的泛用型陆战机体,扎古几乎在每一部的高达作品都会出场而且种类也是非常之多。而MS06J是最原始,最泛用的普通陆战型扎古可能早以被大家遗忘了,大家多数都记得夏亚专用的红色有角三倍速,老虎,松永真专用白狼,强尼莱丁专用扎古等各种队长级别的版本。所以我希望通过一个小场景模型,来表现出量产型扎古的英姿,而个人感觉扎古永远是最帅的杂兵机,没有之一,所以特意为其取名为《吉恩还能再战十年》以纪念一下这经典的机体。


这次的场景我直接选取了封绘的场景作为参考,通过参考CM技法的军模旧化技巧,使扎古带有更强的战争兵器感觉,和接近真实的战损痕迹。通过各种材料的运用,涂装技巧,尽量把封绘的场景还原,表现出扎古在城市废墟中作战的情景,希望大家喜欢。


《吉恩还能再战十年》



















封绘抄袭图


虽然扎古是GG的货,不过可塑性还是相当高的,多谢大家支持!!
大家记得多多支持我们Aone工作室哦!!
-Johmny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karma   2013-12-31 09:21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特級豉油   2013-12-30 09:04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雄記   2013-12-30 03:15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rexlee   2013-12-29 04:02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有heart人   2013-12-28 10:18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newwave   2013-12-26 08:59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黑翼菜鳥   2013-12-26 07:29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b8808800   2013-12-25 10:09 PM  讚好  +1   創作意念一絕
eminem19800803   2013-12-25 11:22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for001437   2013-12-23 11:55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hahahe   2013-12-23 11:25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亡靈   2013-12-23 07:10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illuka   2013-12-22 04:26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billytcf   2013-12-22 03:28 AM  讚好  +1   幾可亂真
密斯威爾   2013-12-22 02:42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aya030   2013-12-21 10:44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nboy   2013-12-21 02:17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Boeing777   2013-12-21 12:42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杜蕾恩   2013-12-21 08:53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bao   2013-12-21 12:07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頂部
阿爽
壹等兵
Rank: 1



UID 44498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26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2-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7 04:2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把軍事情景和科幻的MS完美混合了!!!





有限資源,無限發揮!!!!
頂部
griffon1221
二等兵
Rank: 1



UID 1422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7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9-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7 04:5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槍口的火花怎麼做的??

頂部
odendat
平民
Rank: 1



UID 1462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21 12: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薩克的舊化都相當的到位 場景還有動態感也無懈可擊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薩克機槍太過新了沒有舊化或是戰損 不過這件作品是不錯的佳作 JUKU ZEON

頂部
thunder04
二等兵
Rank: 1



熱讚榜勳章  
UID 16287
精華 4
積分 6
帖子 79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23 05:3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GG = 高高??

頂部
skm
平民
Rank: 1



UID 5116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30 10:3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最後一張圖片模擬MG Zaku 2.0 的盒面很有心思及風味,讚!!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1:48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