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作品分享by Ian】MG 1/100 MS-06F ZAKUII 舊化及改造
ianlee910
平民
Rank: 1



UID 50660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19 08:2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作品分享by Ian】MG 1/100 MS-06F ZAKUII 舊化及改造

此次用了很多膠板,切啊切,做到一半受不了還上ebay買了喬巴切割器。
經過無數的工作日,終於完成了~~還剛好趕上了某家模型店辦的比賽,第一次參加比賽呢,賺些經驗,呵呵。
過程很煩瑣,本來想寫一寫心得,不過,做好以後反而不想寫了~~
算了,看照片吧。

套件:MG 1/100 MS-06F ZAKU II
技法&改造:去湯口、膠板、各種補品、裂甲、胸口AB補土加厚、陰影、裝甲感、刻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karma   2013-1-8 09:37 A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Raymond_Sun   2012-11-23 11:07 PM  讚好  +1   佳作
hide   2012-11-22 01:23 PM  讚好  +1   佳作
pika927   2012-11-20 10:00 PM  讚好  +1   佳作
NEO-ZEONIC   2012-11-20 11:56 AM  讚好  +1   佳作
羅友大   2012-11-20 11:33 AM  讚好  +1   佳作
AMHTK   2012-11-20 08:30 AM  讚好  +1   佳作
erniechun   2012-11-20 07:34 AM  讚好  +1   佳作
kitkit...   2012-11-19 10:58 PM  讚好  +1   佳作
enzolam   2012-11-19 10:12 PM  讚好  +1   佳作
gdamxp   2012-11-19 10:03 PM  讚好  +1   佳作
風中追風   2012-11-19 09:57 PM  讚好  +1   佳作
marcovanbasten   2012-11-19 09:42 PM  讚好  +1   佳作
gordon0717   2012-11-19 09:21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robotkel   2012-11-19 09:15 PM  讚好  +1   佳作
式刃   2012-11-19 08:27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頂部
GaryMok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425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1117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19 09:0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ianlee910 於 2012-11-19 08:27 PM 發表
此次用了很多膠板,切啊切,做到一半受不了還上ebay買了喬巴切割器。
經過無數的工作日,終於完成了~~還剛好趕上了某家模型店辦的比賽,第一次參加比賽呢,賺些經驗,呵呵。
過程很煩瑣,本來想寫一寫心得,不 ...

做模型除了制作過程及成品外, 事後分享心得也是很開心的一環啊
你的模型腳上的泥巴弄得很迫真很不錯
不過肩上的"鑄鐵效果"跟本體不是太合襯





三分鐘熱度, 火頭處處
頂部
marcovanbasten
壹等兵
Rank: 1


UID 29985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1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19 09:4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有參考價值! 學到唔少嘢

請問喬巴切割器有咩用?

頂部
ianlee910
平民
Rank: 1



UID 50660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19 09:4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marcovanbasten 的帖子

切膠板比較方便,又平又快

頂部
RX-93-1
曹長
Rank: 2


UID 15129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441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20 02:1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都覺得切膠板很難切得平直

師兄可否展示喬巴切割器及用法嗎?

能在那裡買到?幾錢?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20 08:1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RX-93-1 於 2012-11-20 02:12 AM 發表
我都覺得切膠板很難切得平直

師兄可否展示喬巴切割器及用法嗎?

能在那裡買到?幾錢?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 ... =1154&next=1075





I am going to try so hard,i die afterwards
頂部
ianlee910
平民
Rank: 1



UID 50660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20 11:0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RX-93-1 的帖子

我是上美國ebay買的,關鍵字「Chopper」,因為產品已下架,所以沒辦法給您連結。

頂部
一條輝
壹等兵
Rank: 1


UID 46889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43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1
來自 E.F.S.F.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21 01:5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個人覺得個背包啲顔色好似唔太夾!

頂部
RX-93-1
曹長
Rank: 2


UID 15129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441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22 02:3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hx!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4:23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