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mg 1/100 msn-00100 hyaku-shiki
seed9835
軍曹
Rank: 2


UID 19131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330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2:0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eed983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eed9835 交談
mg 1/100 msn-00100 hyaku-shiki

hi everyone , this is my first gundam style ms... i always like the mono eye ms and my past work also all is that style ms....
so this kit is hard to me and not much mod there....but at last i was completed  


not much modifly at armor , because got see many bro is well done at this  
just focus at the posing and detailing frame inside  


and last sorry to everyone besause the picture is take by cellphone so is quite blur........

















[ 本帖最後由 seed9835 於 2014-3-6 12:24 AM 編輯 ]

頂部
seed9835
軍曹
Rank: 2


UID 19131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330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2:0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eed983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eed9835 交談













頂部
seed9835
軍曹
Rank: 2


UID 19131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330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2:0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eed983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eed9835 交談













頂部
seed9835
軍曹
Rank: 2


UID 19131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330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2:0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eed983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eed9835 交談








[ 本帖最後由 seed9835 於 2009-11-30 04:46 AM 編輯 ]

頂部
seed9835
軍曹
Rank: 2


UID 19131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330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2:0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eed983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eed9835 交談










頂部
seed9835
軍曹
Rank: 2


UID 19131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330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2:0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eed983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eed9835 交談
and last...........









頂部
nightakhouse
上尉
Rank: 3Rank: 3
百鬼秋霜


UID 30696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308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3
來自 MoS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2:1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nightakhouse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nightakhouse 交談
非常型仔!!! any wip?





那魔...亞卡沙架buy亞...OOM! 亞囡..卡罵囡...魔囡斯華!
boboboy!
頂部
【Kira-Yamato】
曹長
Rank: 2


UID 3524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9-14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2:2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Nicely done~
Really impressed, by the way, did you increased the length of the legs?





Pending Models

MG Strike gundam ~ 10%
SD 自護 ~ 30%
1/1700 IHM-BB01 Minerva ~0%
頂部
白果先生
少校
Rank: 3Rank: 3
吹水至叻~


UID 21304
精華 1
積分 23
帖子 2236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7
來自 未知地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6:13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白果先生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白果先生 交談 Yahoo!
上色正,不在話下,改造方面技術爐火純,
都有一段時間冇見過呢類細緻改造Ge作品!!
正呀~~~~~~~~





荒廢了模技....
頂部
Eric仔
上尉
Rank: 3Rank: 3
模型要砌至好買


UID 30657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289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7:0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型仔
上色靚

頂部
seinyat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695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541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7
來自 马来西亚 ...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8:2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nice!!! cant tell which is hyakushiki and which is zeta-plus, nicely fused together! really be nice to see some orthographic view of the ms just standing? thnx for sharing!!!





WIP
GM spartan
http://www.hkml.net/Discuz/forumdisplay.php?fid=100
RX-0 Unicorn
http://www.hkml.net/Discuz/viewthread.php?tid=101760
maybe GFFMC G3...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8:58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finally this master piece comes out!  So what are ur prefered models before if they are not Gundam MS? :)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Oo小影oO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34015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824
成品數目 2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9:3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隻眼有d怪   個背包好鬼型

頂部
gundamgp02
少校
Rank: 3Rank: 3
不停買不停砌,生生不息


熱誠勳章  
UID 11245
精華 3
積分 77
帖子 2498
成品數目 7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5-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10:1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上色靚,尤其隻淺金色,好靚,好有霸氣

頂部
lotty424
上校
Rank: 4


UID 28881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4249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6
來自 天水圍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10:2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otty424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otty424 交談


QUOTE:
原帖由 Oo小影oO 於 2009-11-29 10:44 AM 發表
隻眼有d怪   個背包好鬼型

因為原機設係黑色/紅色 原機設都出過兩種色





屋企太細 模型冇位擺.......
放模型中......
HKML UVER頭號FANS XD
頂部
Freddieso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9709
精華 1
積分 55
帖子 1783
成品數目 5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11:3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Freddies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Freddieso 交談
pose正, 手工好

頂部
tictac0518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8442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1497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8
來自 模型及首辨世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12:1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整體不錯, 可惜眼部是敗筆之作..

處理百式, 要小心處理整體的金色及眼部, 因為這兩個重點

頂部
karlin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0859
精華 0
積分 14
帖子 535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01: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karli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karlin 交談
好型
不過隻眼好似有D怪咁

頂部
有heart人
上校
Rank: 4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941
精華 11
積分 80
帖子 5346
成品數目 8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3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10:4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ERY GOOD!! 個POSE





WIP
RE Bawoo
Upscaled HyGogg
頂部
seed9835
軍曹
Rank: 2


UID 19131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330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9 10:5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eed983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eed9835 交談
thank you for everyone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2:50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