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新機動戰記EW】HGFA-沙多洛(沙漠)高達EW
swisssonlee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9206
精華 0
積分 292
帖子 1460
成品數目 29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2-19 07:1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新機動戰記EW】HGFA-沙多洛(沙漠)高達EW

大年初一~祝大家新春愉快~
有女有高達~
此作~都係嗰句~144迷~童年回憶~





特登喺香港收盒SDGO飛鷹EW嚟改144~哎~138人仔~貴到鬼咁~


[ 本帖最後由 swisssonlee 於 2015-3-28 07:17 P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lai_po   2015-2-20 10:26 PM  讚好  +1   佳作
kjklki   2015-2-20 12:14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JBear   2015-2-19 11:53 PM  讚好  +1   佳作
skynet1983   2015-2-19 10:32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raylee6780   2015-2-19 08:49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瘋峰   2015-2-19 08:06 PM  讚好  +1   佳作
kitsonj   2015-2-19 08:02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新。超級新手   2015-2-19 07:55 PM  讚好  +1   佳作
MAHTC   2015-2-19 07:36 PM  讚好  +1   佳作
YMM   2015-2-19 07:16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Wechat:626123010廣州玩家,高達·動漫·日系機甲·模型愛好者,港澳文化愛好者,TVB愛好者,粵語·英語·日語愛好者,港譯愛好者,港產片愛好者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9:14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