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RG Wing Gundam
tinwaichoi (F導拉)
上等兵
Rank: 2


UID 46825
精華 0
積分 28
帖子 280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1:2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tinwaicho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tinwaichoi 交談
RG Wing Gundam

其實藍色陰影早就想試下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Casper_HK   2015-1-11 02:0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ventuslai   2015-1-9 11:3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million   2015-1-9 09:40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新。超級新手   2015-1-9 07:59 PM  讚好  +1   佳作
swisssonlee   2015-1-6 03:06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skn2012   2015-1-6 02:52 PM  讚好  +1   佳作
tosuifung   2015-1-5 11:43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K1234   2015-1-5 08:48 PM  讚好  +1   佳作
YMM   2015-1-5 07:40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lawkwokon   2015-1-5 05:26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hktlam   2015-1-5 04:06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Genes   2015-1-5 03:10 PM  讚好  +1   佳作
kitsonj   2015-1-5 02:11 PM  讚好  +1   佳作
一條輝   2015-1-5 11:43 AM  讚好  +1   佳作
穹蒼Z   2015-1-5 11:07 AM  讚好  +1   佳作
MAHTC   2015-1-5 01:04 AM  讚好  +1   佳作
raylee6780   2015-1-4 11:47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頂部
lawkwokon
二等兵
Rank: 1
舊化人


UID 47088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60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05:3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紫色位感覺上有點遮蓋力不足 ,吾似特登上色般,可能過於粉色吧, 但快槍手,好野,我買左都未掂過

頂部
tinwaichoi (F導拉)
上等兵
Rank: 2


UID 46825
精華 0
積分 28
帖子 280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07: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tinwaicho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tinwaichoi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awkwokon 於 2015-1-5 05:30 PM 發表
紫色位感覺上有點遮蓋力不足 ,吾似特登上色般,可能過於粉色吧, 但快槍手,好野,我買左都未掂過

加油呀,呢架野唔難砌,期待成品


呢架砌完,完全滿足到我視覺^^

頂部
fmaj7
壹等兵
Rank: 1



UID 2019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45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6 02:3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藍色陰影是先上藍色底色,再上白色嗎?另外,翼關節夠强嗎?因MG久了便不夠力

頂部
tinwaichoi (F導拉)
上等兵
Rank: 2


UID 46825
精華 0
積分 28
帖子 280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6 09:1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tinwaicho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tinwaichoi 交談


QUOTE:
原帖由 fmaj7 於 2015-1-6 02:39 AM 發表
請問藍色陰影是先上藍色底色,再上白色嗎?另外,翼關節夠强嗎?因MG久了便不夠力

藍色陰影基本是這樣做的,但我不會把藍色完全覆蓋底灰,翼關節太強la,三重關節我只活動兩個,小心郁動就是了

頂部
fmaj7
壹等兵
Rank: 1



UID 2019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45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6 12:5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謝謝你的解答

頂部
swisssonlee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9206
精華 0
積分 292
帖子 1460
成品數目 29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6 03:0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嘩~天使都搞到好似未啟動型咁啊?哈哈~驟眼睇~好清新~





Wechat:626123010廣州玩家,高達·動漫·日系機甲·模型愛好者,港澳文化愛好者,TVB愛好者,粵語·英語·日語愛好者,港譯愛好者,港產片愛好者
頂部
el709
平民
Rank: 1



UID 5919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9 03:0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el709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el709 交談
好靚 !我仲未開盒砌!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1:5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