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勳章列表
|
幫助
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香港模型聯盟
»
科幻模型成品發佈區
» LBX Vector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商品訂購
分享
|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其他]
LBX Vector
rexlee
上校
舊化狂人
UID 1340
精華
11
積分 121
帖子 5724
成品數目 1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27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1
只看樓主
發表於 2012-12-16 02:01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LBX Vector
之前在比例會上了難忘的一課,
即刻試吓學以至用,
可惜技術有限,效果未如理想......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kane
2013-2-7 08:35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lonewolf
2012-12-29 07:53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cancer
2012-12-23 09:17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erix93
2012-12-20 08:15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imar
2012-12-19 07:14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imkw
2012-12-18 05:16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Genes
2012-12-18 02:15 PM
讚好
+1
佳作
哈帝斯
2012-12-18 02:0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hevkiko
2012-12-17 11:19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小豬仔
2012-12-17 08:57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tajima
2012-12-17 02:33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xdwoodyxd
2012-12-17 01:24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無名
2012-12-17 12:10 AM
讚好
+1
佳作
R32
2012-12-17 12:02 AM
讚好
+1
佳作
小公主
2012-12-16 11:55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p346449
2012-12-16 11:49 PM
讚好
+1
佳作
oscartaitai
2012-12-16 11:22 PM
讚好
+1
佳作
capetakart
2012-12-16 05:49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ygat
2012-12-16 05:46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rabbit
2012-12-16 04:38 PM
讚好
+1
佳作
rexlee
上校
舊化狂人
UID 1340
精華
11
積分 121
帖子 5724
成品數目 1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27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2
只看樓主
發表於 2012-12-16 02:04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整多幾張特寫竹先~
rexlee
上校
舊化狂人
UID 1340
精華
11
積分 121
帖子 5724
成品數目 1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27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3
只看樓主
發表於 2012-12-16 02:05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多謝各位CHING點擊欣賞!
kwan814
少校
UID 19063
精華
19
積分 60
帖子 2890
成品數目 6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來自 納稅北角
狀態 離線
#4
發表於 2012-12-16 11:0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舊化很好,尤其把斧頭,很有AFV風
williamgundam
上將
爛尾一次便成超級債仔
UID 17202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26310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31
來自 草根階層
狀態 離線
#5
發表於 2012-12-16 12: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上色舊化好靚,悅目 !! ~
William Blog 歡迎模友交流
http://hk.myblog.yahoo.com/williamgundam07
rexlee
上校
舊化狂人
UID 1340
精華
11
積分 121
帖子 5724
成品數目 1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27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6
只看樓主
發表於 2012-12-16 04:0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wan814
於 2012-12-16 11:01 AM 發表
舊化很好,尤其把斧頭,很有AFV風
多謝kwan兄,上次去完比例會,
實在獲益良多,再看自己作品實在慚愧,
所以決定由基礎重頭開始練習,
希望可以慢慢進步!
rexlee
上校
舊化狂人
UID 1340
精華
11
積分 121
帖子 5724
成品數目 1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27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7
只看樓主
發表於 2012-12-16 04:0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illiamgundam
於 2012-12-16 12:24 PM 發表
上色舊化好靚,悅目 !! ~
多謝天王支持!
小豬仔
壹等兵
UID 6887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127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31
狀態 離線
#8
發表於 2012-12-17 09:0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手同斧頭啲舊化好靚呀
B17
上尉
自護初級機師
UID 21887
精華
3
積分 60
帖子 1174
成品數目 6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0-4
來自 HKG
狀態 離線
#9
發表於 2012-12-17 11:1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求教學
排隊中...
仲有大量HG & MG & Gundam Collection...
rexlee
上校
舊化狂人
UID 1340
精華
11
積分 121
帖子 5724
成品數目 1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27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10
只看樓主
發表於 2012-12-18 01:5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豬仔
於 2012-12-17 09:02 AM 發表
手同斧頭啲舊化好靚呀
多謝欣賞!m(_ _)m
rexlee
上校
舊化狂人
UID 1340
精華
11
積分 121
帖子 5724
成品數目 1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27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11
只看樓主
發表於 2012-12-18 02:0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hevkiko
於 2012-12-17 11:19 AM 發表
求教學
唔好玩我啦ching,
未有耐有資格教學.....
而且呢度已經好多大師級出左,
Conair073 ching呢個都超一流呀:
http://www.hkml.net/Discuz/viewthread.php?tid=152244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商品訂購
最近訪問的論壇 ...
綜合媒體分享區
人形成品發佈區
軍用比例模型成品發佈區
模型最新情報站
模型人技術交流區
控制面板首頁
編輯個人資料
積分交易
公眾用戶組
好友列表
基本概況
流量統計
客戶軟件
發帖量記錄
論壇排行
主題排行
發帖排行
積分排行
在線時間
管理團隊
Academy
Bandai
Dragon
Fujimi
Hasegawa
Italeri
Kotobukiya
Revell
Tamiya
Trumpeter
Volks
Wave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10:54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TOP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