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香港模型聯盟限定 RECKLESS C3 2010 原件開和報告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2:0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香港模型聯盟限定 RECKLESS C3 2010 原件開和報告

預計今晚午夜公布其他圖片


準備吐血吧












這次就沒有十隻手指頭分割的部分了 部分的手指頭是連接在一起的
增加維持強度 造型真的很恐怖的細緻 細看眼睛會瞎掉


3~4層高低差的堆疊造型

腳步的底面造型 不是塑膠板的堆疊可以完成的設計感

膝蓋居然和小腿是結合在一起的 可能因為空間的問題
所以將之濃縮 令我不滿>"< 細節依舊恐怖

感應砲黃色部分 組合的難度已經超過我目前所認知的設計

最吸引人的肩膀分件 居然只分了5個零件
但是設計感真的很強大 內構是基本配備了

群甲的細節 GA有圖片可以參考 內外皆恐怖

盾牌的設計 這次算是有修正的比之前出過的透光盾牌要好多了

令人惶恐的感應砲內構

這次的造型 真的是每個零件 內外皆恐怖



颯颯比是這次最令我興奮的一台積體


小腿護膝 C面相當完美 機械跑出來的造型

內部還有機械走過的痕跡 算是還蠻明顯的 也讓我們了解了這個應該不是人工雕刻出來的造型
不過設計的概念 還是要人為

肩膀的設計 護甲 只差三根刺就變成新安粥了

大盾的設計感相當強烈 仔細看其實弧線很少 多了精悍的味道

部分零件附贈兩組 可供變成新安粥造型的替換

下半身結合處 該細節的地方 RECKLESS團隊一定會照顧

小腿的假組 零件大 只有三個零件 其實這種大積體 也是要考量到結構強度的問題
所以最好零件別分的太碎

腳踝插槽 多設計的空間 總是想插個關節技進去裡面

後小腿結合後的模樣 內外兼具

腳底板的設計 左右是完美的對稱 相當工整
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設計

肩胛和策群甲的內構 明顯機器跑過的痕跡
細節部分 在製作上應該會很愉快

候群甲的內構 感覺設計的相當用心
每個獨立的零件的每一個點線面 都是面面俱到的

大腦逃生倉  連最後被NU打爆的逃生艙都有做出來

明顯電腦機具跑過的痕跡 太明顯了 難道面就不能稍微平一點嘛

甲組
隨隨便便就精緻到不行的恐怖


[ 本帖最後由 jawi888 於 2010-9-5 10:13 PM 編輯 ]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恨§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33359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827
成品數目 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2:0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是什麼來的

頂部
紅零斗丸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1942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719
成品數目 2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3-6-15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2:1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azabi
Nu
Unicorn
流口水





頂部
twinsa
上校
Rank: 4


UID 1623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5448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5-30
來自 世界中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2: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叉鴨脾... 個盾駛唔駛咁 Detail... 正~!

Nu... d 件仲碎過模型, 同 ZZ 有得揮...

Unicorn... 估佢唔到咁簡單, But 最期待係呢隻~!





通往地獄的道理, 往往由善意做成...
頂部
Wall仔
軍曹
Rank: 2


UID 8859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375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3-1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4:2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嘩...隻nu 洗唔洗咁碎.....144 咋喎....

頂部
LCK@ken
二等兵
Rank: 1


UID 35481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00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4:3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師兄,你屋企係邊

頂部
juno11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794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888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9:3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直無留意開小松
我成日以為係FREE POSE
原來FIX POSE....

頂部
有heart人
上校
Rank: 4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941
精華 11
積分 80
帖子 5346
成品數目 8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3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9:3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內部還有機械走過的痕跡 算是還蠻明顯的 也讓我們了解了這個應該不是人工雕刻出來的造型"

都已是5年前開始這樣生產....這就是"原型"師之謎....





WIP
RE Bawoo
Upscaled HyGogg
頂部
akira
中校
Rank: 4


UID 11761
精華 3
積分 39
帖子 3506
成品數目 3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9: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kira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kira 交談
哇塞,大手筆喔,都原件
隻nu零件也太碎了
sazabi果然是這次必入的~~~
unicorn正常版看來零件少了些會好砌d,外型也很正

[ 本帖最後由 akira 於 2010-9-5 10:59 PM 編輯 ]





NG 1/72 Hyper Zeta{完成}
NG NZ-666 {製作中}
頂部
細尖(傻小子)
上校
Rank: 4
爛尾小子


UID 13260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441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8
來自 屯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09:4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sazabi必入....多謝C兄分享..





頂部
lycdino
壹等兵
Rank: 1



UID 3641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5 10:2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哇~~D件正到爆啊!! 師兄快D繼續POST D圖上來啦!哈哈哈

頂部
gini
二等兵
Rank: 1



UID 10505
精華 0
積分 13
帖子 58
成品數目 1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5-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6 09:1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unicon  等照片   期待……

頂部
juno11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794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888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6 11:0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樓主見你先前的POST 也有加入BALL JOINTS,請問可提供是那個品牌及SIZE, 及要注意的地方嗎
萬謝

頂部
T.M.R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1944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1574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3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6 11:1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令人惶恐的感應砲內構 <----   is that the part u can see after kit complete? or its just the armour inside the fin funnel cause if its the second, making somthing u cannot see after completing the kit is kind of wasted

頂部
AmazingFelix
上尉
Rank: 3Rank: 3
造飛機中 ...


UID 10213
精華 6
積分 36
帖子 1458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22
來自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6 11:18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其實有色首辦係“進步”定係“退步”?





Mid-Night Modeler
---Updated:[07-JUL-2012-Gallery]---
頂部
woo
少將
Rank: 5Rank: 5
NAOKI流


熱讚榜勳章  
UID 3119
精華 2
積分 36
帖子 12090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6 11:2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mazingFelix 於 2010-9-6 12:36 PM 發表
其實有色首辦係“進步”定係“退步”?

有利分色

但會提高成本,你會唔會素組?





轉虧為"型"
頂部
有heart人
上校
Rank: 4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941
精華 11
積分 80
帖子 5346
成品數目 8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3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6 11:4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mazingFelix 於 2010-9-6 12:36 PM 發表
其實有色首辦係“進步”定係“退步”?

生產商係進步左....禁先可以吸納埋退步左的模友市場.....





WIP
RE Bawoo
Upscaled HyGogg
頂部
AmazingFelix
上尉
Rank: 3Rank: 3
造飛機中 ...


UID 10213
精華 6
積分 36
帖子 1458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22
來自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6 12:2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咁我先想知,唔通真係為左有人會素組首辦先搞出來? 如果有人真係會素組當成品。咁就真係退步.....(素組爛尾除外)

To: Woo兄
只係加顏料,成本都唔會加到太多,唔知點解,小弟一向對首辦機械人性趣不太,所以在下都無咩機會素組。哈哈哈





Mid-Night Modeler
---Updated:[07-JUL-2012-Gallery]---
頂部
AmazingFelix
上尉
Rank: 3Rank: 3
造飛機中 ...


UID 10213
精華 6
積分 36
帖子 1458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22
來自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6 12:2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有heart人 於 2010-9-6 13:07 發表


生產商係進步左....禁先可以吸納埋退步左的模友市場.....

不如你出BD “藍色”版改件,賣畀o的有"財力”但無“能力”既人,可以賣多一轉都未定。

[ 本帖最後由 AmazingFelix 於 2010-9-6 01:53 PM 編輯 ]





Mid-Night Modeler
---Updated:[07-JUL-2012-Gallery]---
頂部
anthonyyung
壹等兵
Rank: 1



UID 31651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19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7-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6 12: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mazingFelix 於 2010-9-6 01:43 PM 發表
咁我先想知,唔通真係為左有人會素組首辦先搞出來? 如果有人真係會素組當成品。咁就真係退步.....(素組爛尾除外)

To: Woo兄
只係加顏料,成本都唔會加到太多,唔知點解,小弟一向對首辦機械人性趣不太,所 ...

顏料唔貴
但模既數量通常會多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3:20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