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 2012年總共砌o左十隻 ~ :)
------------------------
二月份, 1/144 GN-X + 改件~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29450066487/
------------------------
壽屋的 Z.O.E Jehuty, 機體於三月份完成, 後期為了參加模型比賽, 加了小道具.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29699525623/
-------------------------
四月份, 消閑作, 80 年代 太空戰艦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29516181424/
-------------------------
五月份, 第一次砌 RG, 選了 Freedom~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29676062970/
-------------------------------
五月份, 另一隻太空戰艦, 三段空母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29970289440/
--------------------------------
七月份, 第一次參加 Bandai 的環球杯, 用了 SD 剎帝利 及地台參賽~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30798965120/
-----------------------
七月份, Cute 版 VF-1S + 蛋機+ 格納庫, 全年重點 ~ :)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30570972764/
外影的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30617020082/
用 相片 組合成 的 Macross OP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YDXgOE_dEM
----------------------
八月分, Jesta Clear Version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31029078830/
------------------------
九月份的成品,第一次砌電單車, 雙星 1/12 Ducati 900 NCR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31531433844/
----------------------
今年最後一件成品, SD Epyon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099859@N00/sets/72157632151807980/
Thanks for watching
[
本帖最後由 goahead 於 2012-12-31 07:02 P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