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轉~攻殼光學迷彩真人屈機版, 自問對上色好有信心可以入黎比教下
kinyu1979
壹等兵
Rank: 1


UID 12371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06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7 12:3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轉~攻殼光學迷彩真人屈機版, 自問對上色好有信心可以入黎比教下

傳聞話係手繪, 每次需時 10小時
真係神技佩服....

[ 本帖最後由 kinyu1979 於 2010-11-27 02:00 A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膠紙地獄中
頂部
kinyu1979
壹等兵
Rank: 1


UID 12371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06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7 12:3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膠紙地獄中
頂部
kinyu1979
壹等兵
Rank: 1


UID 12371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06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7 12:3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膠紙地獄中
頂部
污里小龍
上尉
Rank: 3Rank: 3
小龍群益會會長


UID 18283
精華 4
積分 77
帖子 2000
成品數目 7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7 03:2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污里小龍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污里小龍 交談
勁~~~
但個feel好似靈異照片





MY blog:污里小龍blog
MY FACEBOOK:污哩單刀
頂部
sealteam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406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698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10-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7 05:2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山東藝術家劉勃麟被稱為「隱形人」,他能在任何環境中「消失」。原來他以身體當畫布,將塗料塗佈滿全身,融入背景中。劉勃麟說,他想展示城市環境怎樣影響人們及他們的生活。

香港《明報》報導,36歲的劉勃麟畢業於山東藝術學院美術系,他的每一張「隱形」照片都需要很長時間準備,最多長達10小時,而他偽裝術的效果也令人咋舌,路人在他一動也不動的情況下,經常完全覺察不到他的存在。

在北京,劉勃麟與「鳥巢」融為一體,並以自己的頭取代天安門城樓的毛澤東像;站在長城城牆前、美國國旗前或威尼斯河邊,他就像完全消失一般。劉勃麟表示,一些人稱他為「隱形人」,但這並不是他想真正表達的意思。

劉勃麟說,畢業後他一度找不到工作,社會彷彿沒有他容身之處,「我經歷了城市的黑暗一面,沒有社會關係,也沒有人關心我,我覺得自己並不被這個世界所需要,從那時起,我的態度開始從依賴轉向反抗。」

2005年,當局強拆劉勃麟的北京藝術工作室,讓他將偽裝技術的想法付諸實踐。劉勃麟坦言:「中國藝術家的處境非常艱難,我想透過主題為《藏於城中》的照片在沉默中抗議,抗議藝術家惡劣的生存環境,抗議社會對於藝術糟糕的態度。」

原文出處:http://darking.pixnet.net/blog/post/21813927





人生有幾個十年
頂部
alex_d_liu
少佐
Rank: 4
模の試民.無知市民


UID 11643
精華 1
積分 15
帖子 6048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12
來自 香港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7 07:1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污里小龍 於 2010-11-27 04:44 AM 發表
勁~~~
但個feel好似靈異照片

對, 有鬼!





頂部
i4546546 (XJ9)
中校
Rank: 4
最終兵器


UID 25896
精華 0
積分 36
帖子 3552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7 07:2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在北京,劉勃麟與「鳥巢」融為一體,並以自己的頭取代天安門城樓的毛澤東像

好想睇下

頂部
karron1996
上等兵
Rank: 2


UID 32826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225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12
來自 K隆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7 07:3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i>污里小龍</i> 於 2010-11-27 04:44 AM 發表 <a href="http://www.hkml.net/Discuz/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58668&ptid=13536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hkml.net/Discuz/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img src="images/smilies/set3/231.gif" smilieid="131"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set3/231.gif" smilieid="131" border="0" alt="" /> 勁~~~<br />
但個feel好似靈異照片

<br />
X2





http://i448.photobucket.com/albums/qq203/karron1996/972p50cg.png
頂部
小斑女
軍曹
Rank: 2


UID 16598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326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7 11:1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愛登氏家庭果個大女一早已經係屋企咁做DD





我係新手, 咩都唔識.
頂部
tomj
上等兵
Rank: 2



UID 1695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6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8 01:4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 like it from its heart..
[attach]361620[/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Kitman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667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560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8 04:4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勁,個model仲勁企十幾個鐘!

頂部
alexlee2
少佐
Rank: 4


UID 20670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7092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8 05:4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佢早廿年前出現 算有創意, Predator (1987)

現在就算拍埋片 都可能是電腦效果

http://v.ku6.com/show/2_WF4PAZ9EVNb8Ap.html

[ 本帖最後由 alexlee2 於 2010-11-28 07:06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violinvincent
壹等兵
Rank: 1


UID 35913
精華 1
積分 0
帖子 18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8 05:5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iolinvincent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iolinvincent 交談
其實係唔係真係個畫家畫出黎架 ?
會唔會用 photoshop 整架咋 ?

圖: "人造光學迷彩6_640x479.JPG" 可能只係用黎混淆視聽

頂部
simmonelai
少校
Rank: 3Rank: 3


我最喜愛的版聚作品 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42944
精華 4
積分 41
帖子 2861
成品數目 4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8-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9 02: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勁

頂部
lotty424
上校
Rank: 4


UID 28881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4249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6
來自 天水圍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9 02:5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otty424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otty424 交談


QUOTE:
原帖由 i4546546 於 2010-11-27 08:42 AM 發表
在北京,劉勃麟與「鳥巢」融為一體,並以自己的頭取代天安門城樓的毛澤東像

好想睇下

真係咁做就真係rip得啦佢





屋企太細 模型冇位擺.......
放模型中......
HKML UVER頭號FANS XD
頂部
宏仔
少尉
Rank: 3Rank: 3
aka Bazooka


UID 16420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60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
來自 月球上的人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30 02:3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同o個d 唔着衫畫到有着,有二曲同功之處





http://bazookabarrel.blogspot.com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8:1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