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勳章列表
|
幫助
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香港模型聯盟
»
人形成品發佈區
» 藍精靈十分勁!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商品訂購
分享
|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藍精靈十分勁!
bodunlmk
平民
UID 26976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38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11
狀態 離線
#1
只看樓主
發表於 2012-4-30 12: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藍精靈十分勁!
大師:「噢…被包圍了… 」
大師見狀立刻唸呪:「藍精靈十分勁!揸刀劈友不要命,召佢就現形…」
上啊!
大師和藍精靈全家福
模型大小和原裝模型的比較
另附魔界大冒險的模型
佛羅多和狗道夫
天外飛獅?媽啊!
被一眾妖物圍攻的哈比鎮
[
本帖最後由 bodunlmk 於 2012-4-30 12:33 P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小公主
2012-5-21 07:25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simmonelai
2012-5-21 12:50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望
2012-4-30 08:22 PM
讚好
+1
創作意念一絕
AVENTADOR
2012-4-30 07:4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kims
2012-4-30 05:47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hide
2012-4-30 05:17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b8808800
2012-4-30 03:2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小杰
2012-4-30 03:2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williamgundam
2012-4-30 02:19 PM
讚好
+1
上色細緻
渣古頭頭
2012-4-30 02:0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ieg~~
2012-4-30 01:10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rshun
2012-4-30 01:09 PM
讚好
+1
創作意念一絕
newhand
2012-4-30 01:07 PM
讚好
+1
創作意念一絕
Chris311
2012-4-30 12:5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Hawkivate
2012-4-30 12:57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pkric
2012-4-30 12:57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twinsa
2012-4-30 12:4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wan814
2012-4-30 12:36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pkric
二等兵
UID 18045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91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9
狀態 離線
#2
發表於 2012-4-30 12: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第一眼以為是畫! 點知係模型!
williamgundam
上將
爛尾一次便成超級債仔
UID 17202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26310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31
來自 草根階層
狀態 離線
#3
發表於 2012-4-30 02: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上色細緻可觀,精細之作 ~
William Blog 歡迎模友交流
http://hk.myblog.yahoo.com/williamgundam07
kuen
二等兵
UID 453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6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11
狀態 離線
#4
發表於 2012-5-20 11: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想問呢d戰棋士兵可以係邊度買?
bodunlmk
平民
UID 26976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38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11
狀態 離線
#5
只看樓主
發表於 2012-5-22 12: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uen
於 2012-5-20 11:57 PM 發表
想問呢d戰棋士兵可以係邊度買?
反正1/100Fantasy/SF金屬模型在本港沒人在賣,直接從生產郵購過來是最好方法。
根據廠商不同,連同郵資每隻由4~10元不等。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商品訂購
控制面板首頁
編輯個人資料
積分交易
公眾用戶組
好友列表
基本概況
流量統計
客戶軟件
發帖量記錄
論壇排行
主題排行
發帖排行
積分排行
在線時間
管理團隊
Academy
Bandai
Dragon
Fujimi
Hasegawa
Italeri
Kotobukiya
Revell
Tamiya
Trumpeter
Volks
Wave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4:12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TOP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