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AFV] 1/4 King Tiger 全副武裝
hatakashi1900
少尉
Rank: 3Rank: 3
SS-Obersturmbannfuhrer


UID 33523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531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6
來自 香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 02: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4 King Tiger 全副武裝

終裝上了 cupola MG34, Engine Grille 同 Ace Markings, 出來行行先

兩段短片, 和1/16兒子一起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V9Ho3oAb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70tP63fsOs










頂部
kenick
少尉
Rank: 3Rank: 3
《菊水特攻》


UID 30850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603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6
來自 《大日本帝國海軍》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 03:1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既一樣..........

頂部
LifeAfterDeath
上校
Rank: 4
プラモ狂四郎


UID 24254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5779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17
來自 Deep Space Nine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 04:0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first question... how much is this piece of baby?

second question... how you take care this baby when rains?





2013重新出発:
MG百式(永野大神版) - 5%
BRONCO SU-152 - 0%
齊齊砌松本零士的機械世界 - 0%
頂部
szewingyin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6496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1153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 05:0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zewingyi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zewingyin 交談
holy $#!7... dude, where do you live?!?!  that's awesome!!!





頂部
porsche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4214
精華 0
積分 13
帖子 1880
成品數目 1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 05:1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ery nice

頂部
hatakashi1900
少尉
Rank: 3Rank: 3
SS-Obersturmbannfuhrer


UID 33523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531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6
來自 香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 08: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ifeAfterDeath 於 2009-3-1 04:05 PM 發表
first question... how much is this piece of baby?

second question... how you take care this baby when rains?

The big one costs around HK$120,000 and all electronics are waterproof so I take it out in the rain

[ 本帖最後由 hatakashi1900 於 2009-3-1 08:21 PM 編輯 ]

頂部
hatakashi1900
少尉
Rank: 3Rank: 3
SS-Obersturmbannfuhrer


UID 33523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531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6
來自 香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 08: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zewingyin 於 2009-3-1 05:07 PM 發表
holy $#!7... dude, where do you live?!?!  that's awesome!!!

I live in HK and I keep it in the car park

頂部
ms07b_lo
壹等兵
Rank: 1



UID 2014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21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2 10:1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對架1/16好有興趣 請想問下師兄RC坦克O既遙控幾錢左右啊?

頂部
hatakashi1900
少尉
Rank: 3Rank: 3
SS-Obersturmbannfuhrer


UID 33523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531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6
來自 香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3 09:3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通常1/16既, 用 4 ch 都夠, 400-700 就有
我1/4既就用2.4G, 所以貴D

頂部
DennisRommel
二等兵
Rank: 1


UID 19261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53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3 06: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s that big one using fuels??
$120,000........ i would rather buy hundreds of RC 1/16

頂部
hatakashi1900
少尉
Rank: 3Rank: 3
SS-Obersturmbannfuhrer


UID 33523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531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6
來自 香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3 07:1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No it runs on two 12V car batteries.
hehehehe hundreds of 1/16 can't be compared to a single 1/4!!

頂部
hatakashi1900
少尉
Rank: 3Rank: 3
SS-Obersturmbannfuhrer


UID 33523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531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6
來自 香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6 12:4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昨天下午出外晒太陽


頂部
timng
上校
Rank: 4


UID 16922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5318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6 01: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呢架野真係玩唔厭,12万抵玩呀!可惜我玩唔起!不過都想見識下!

頂部
hatakashi1900
少尉
Rank: 3Rank: 3
SS-Obersturmbannfuhrer


UID 33523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531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6
來自 香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16 04: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imng兄說的對, 確實是玩不厭的, 差少少就是"想怎玩也可以"
最好的是, 它身上有無限個升級的可能, 每次心決來頭時就會改變車上的擺設或加些裝備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4:11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