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汽車] gemballa mirage GT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2 10:2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gemballa mirage GT

[attach]277193[/attach][attach]277192[/attach][attach]277191[/attach][attach]277190[/attach][attach]277189[/attach]
买了也快有两个月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2 10: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attach]277194[/attach][attach]277195[/attach][attach]277196[/attach][attach]277197[/attach]
也做了一点东西。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2 10: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attach]277199[/attach][attach]277200[/attach][attach]277201[/attach]
希望不会烂尾。
希望可以收到师兄们的意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MineSky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5240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22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2 10:3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套kit好似做得幾靚喎
門是自改定係跟 kit ?

頂部
JackeL PKW
上校
Rank: 4
整車整車


UID 31588
精華 0
積分 21
帖子 5093
成品數目 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7-5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2 10:4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ckeL PKW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ckeL PKW 交談 ICQ 狀態 Yahoo!
套kit好鄭呀 期待





Xbox360 Gametag:Jackel Handsome
                                       (L)         
MSN/Facebook: [email protected]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2 10:4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MineSky 於 2009-4-22 11:09 PM 發表
套kit好似做得幾靚喎
門是自改定係跟 kit ?

门是自改的,现在另一边也锯了出来。

頂部
DAN1911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12738
精華 1
積分 15
帖子 757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3 08:4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热切期待啊.车形真系好靓啊.

頂部
=鋼=
上校
Rank: 4


UID 1695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4636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7
來自 大天使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3 09:1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鋼=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鋼= 交談
剛剛在cmmt看完
非常期待你的大作呢
加油呀





Fujifilm Finepix X10
Canon EOS 450D
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頂部
Raybirg NSX
少校
Rank: 3Rank: 3
高橋國光


UID 26418
精華 0
積分 14
帖子 2281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26
來自 Team Kunimitsu 國光車隊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3 12:0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期待 yongkui 兄大作..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3 07:0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鋼= 於 2009-4-23 09:45 AM 發表
剛剛在cmmt看完
非常期待你的大作呢
加油呀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作啦!
还希望您来指点。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3 07:0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Raybirg NSX 於 2009-4-23 12:34 PM 發表
期待 yongkui 兄大作..

我也很期待自己会有大作。哈哈!

頂部
沖田芥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11933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943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30
來自 澳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3 09: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正~~~坐定定睇好戲





2011制作表
APE-----10%
03M1------25%
307 WRC---50%
EVO X-----85%
09' M1------95%
頂部
Mikusen
少校
Rank: 3Rank: 3
IKIF ^_^


UID 1127
精華 3
積分 15
帖子 2429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4-13
來自 KLB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3 09:1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套 transkit 看似不錯
Keep posting more progress

頂部
kinkin_710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867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53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6
來自 CNC團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6 12:5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kinkin_71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kinkin_710 交談
套 transkit ... 我睇過朋友的~ 真係出很幾好

加上睇了 yongkui大大 這發帖~~~  搞到自己心思思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7 08:5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小小的update,看起来有点像鱼。
[attach]279835[/attach][attach]279836[/attach][attach]279837[/attach]
有点后悔把这小小的尾翼切下,因为难看。
[attach]279838[/attach]

[ 本帖最後由 yongkui 於 2009-5-7 09:35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鋼=
上校
Rank: 4


UID 1695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4636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7
來自 大天使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7 08: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鋼=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鋼= 交談


QUOTE:
原帖由 yongkui 於 2009-5-7 20:55 發表
小小的update,看起来有点像鱼。
279835279836279837
有点后悔把它切下,因为难看。
279838

嘩....
全開啟形狀
十分支持
請問你用甚麼工具想開刀的呢???





Fujifilm Finepix X10
Canon EOS 450D
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7 09:0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鋼= 於 2009-5-7 09:29 PM 發表

嘩....
全開啟形狀
十分支持
請問你用甚麼工具想開刀的呢???

笔刀和PE锯。

頂部
ngcheukwai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5931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1888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29
來自 GEM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7 09:3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wa~好大付出,要完成佢ar

頂部
MineSky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5240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22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8 11:2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yongkui 於 2009-5-7 09:38 PM 發表


笔刀和PE锯。

想問問 PE 鋸是 Cracy modeler 那些出品 ?
不會太薄 / 易扭曲 ?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8 04:5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MineSky 於 2009-5-8 11:58 AM 發表

想問問 PE 鋸是 Cracy modeler 那些出品 ?
不會太薄 / 易扭曲 ?

是CRAZY MODELER的产品。
满厚的,0.02mm。没那么容易扭曲。HAsegawa 只有0.01mm。
其实多数都用笔刀来刮。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2:06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