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戶名 | 時間 | 積分 | 理由 |
| shevkiko | 2012-8-7 10:50 A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NEO-ZEONIC | 2012-8-7 10:55 A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njvf | 2012-8-7 11:08 A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kwan814 | 2012-8-7 11:09 A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schorst | 2012-8-7 11:15 A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simmonelai | 2012-8-7 11:24 AM | 讚好 +1 個 | 上色一流 |
| keane.AC | 2012-8-7 11:27 A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ck323 | 2012-8-7 11:29 A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imkw | 2012-8-7 11:31 AM | 讚好 +1 個 | 具參考價值 |
| nn15 | 2012-8-7 11:37 A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ketamine | 2012-8-7 11:49 AM | 讚好 +1 個 | 上色一流 |
| yongkui | 2012-8-7 11:58 AM | 讚好 +1 個 | 上色一流 |
| goahead | 2012-8-7 12:07 PM | 讚好 +1 個 | 上色一流 |
| 自護 | 2012-8-7 01:54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小公主 | 2012-8-7 02:05 P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williamgundam | 2012-8-7 02:14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otf | 2012-8-7 02:34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XM-XX | 2012-8-7 02:39 P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jfonexyou | 2012-8-7 02:44 P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羊男 | 2012-8-7 03:00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Mr.Walter | 2012-8-7 03:13 PM | 讚好 +1 個 | 改做恰到好處 |
| kitkit... | 2012-8-7 03:22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斗市民 | 2012-8-7 03:26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c47202002 | 2012-8-7 03:46 PM | 讚好 +1 個 | 上色一流 |
| hide | 2012-8-7 03:49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skims | 2012-8-7 04:05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thinner | 2012-8-7 04:18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yeungenuis | 2012-8-7 04:51 PM | 讚好 +1 個 | 一流作品 |
| 次男 | 2012-8-7 04:52 PM | 讚好 +1 個 | 一流作品 |
| 風中追風 | 2012-8-7 05:18 PM | 讚好 +1 個 | 一流作品 |
| devil437 | 2012-8-7 05:23 PM | 讚好 +1 個 | 不俗之作 |
| 龍千影 | 2012-8-7 05:53 P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andrewzero | 2012-8-7 07:43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herrickwok | 2012-8-7 10:32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hohobb101 | 2012-8-9 11:33 A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kenny030123 | 2012-8-9 12:41 P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大怪獸 | 2012-8-9 01:28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沙加 | 2012-8-9 01:35 P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羅友大 | 2012-8-9 03:01 P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shaolon17 | 2012-8-9 06:41 PM | 讚好 +1 個 | 佳作 |
| 正樹 | 2012-8-9 11:47 PM | 讚好 +1 個 | 改做恰到好處 |
| chau | 2012-8-10 12:07 A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勁☆軒 | 2012-8-10 11:21 AM | 讚好 +1 個 | 一流作品 |
| ericchow | 2012-8-11 11:18 AM | 讚好 +1 個 |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
| christse2 | 2012-8-28 07:52 PM | 讚好 +1 個 | 上色一流 |
| stuka | 2013-1-5 09:06 PM | 讚好 +1 個 | 一流作品 |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
|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