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用戶名時間積分理由
JK21 2011-2-13 04:07 AM 讚好 +1 佳作!
XM-XX 2011-2-13 06:11 AM 讚好 +1 改做恰到好處!
GARY... 2011-2-13 08:14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tempo龍 2011-2-13 08:46 AM 讚好 +1 佳作!
fbmmsh 2011-2-13 09:34 AM 讚好 +1 佳作!
clau1987 2011-2-13 09:53 AM 讚好 +1 一個字~ 型
billy1976 2011-2-13 10:40 AM 讚好 +1 舊化適中! 造型一流!! 快出快出!! XD
松尾明 2011-2-13 10:59 AM 讚好 +1 上色好, 拍照也好~~
twinsa 2011-2-13 11:58 AM 讚好 +1 舊化洽到好處, 配色亦一流, 讚~!
R32 2011-2-13 12:07 PM 讚好 +1 佳作!
GY401 2011-2-13 12:3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wingsiu 2011-2-13 01:20 PM 讚好 +1 改做恰到好處!
Wall仔 2011-2-13 04:49 PM 讚好 +1 like!!!毒倒了...
Ambroseya 2011-2-13 05:1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garyyu 2011-2-13 09:50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immonelai 2011-2-13 10:32 PM 讚好 +1 佳作!
CY.Heart 2011-2-14 12:49 AM 讚好 +1
dandan 2011-2-14 12:16 PM 讚好 +1 身軀輕輕的甩青及跡恰到好處,同新淨既 ...
SIMONLLM 2011-2-14 02:43 PM 讚好 +1 上色細緻
willowyu 2011-2-14 03:21 PM 讚好 +1 佳作!
williamgundam 2011-2-14 04:07 PM 讚好 +1
毀滅者 2011-2-14 04:39 PM 讚好 +1 佳作!
sunnythesheep 2011-2-15 11:49 AM 讚好 +1 佳作!
kelvin_delivery 2011-2-15 11:07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dragonamy 2011-2-16 12:07 AM 讚好 +1 佳作!
宏輝 2011-2-16 01:40 AM 讚好 +1 佳作!
littlemomo 2011-2-16 10:36 AM 讚好 +1 佳作!
Chris311 2011-2-16 01:37 PM 讚好 +1 佳作!大師作!
AmazingFelix 2011-2-16 01:40 PM 讚好 +1 佳作!
Demon-evil 2011-2-17 06:56 PM 讚好 +1 佳作!
jawi888 2011-2-19 05:29 PM 讚好 +1 有小松FU 比例協調 帥!
henryay 2015-7-24 03:10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8:29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